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版 ​食糖行业主旋律:减产与去库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09
核心提示:伊利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版
   1
 
  伊利公布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修订版
 
  9月6日,伊利股份公布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版(以下简称计划)。根据计划,伊利拟向激励对象授予约1.52亿股限制性股票,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总股本的2.5%,此前公司二级市场回购的本公司A股普通股中的0.5%用于注销。
 
  在业绩考核目标方面,公告显示,2019-2023年度净资产收益率不低于20%;2019-2023年度分红率不低于70%;以2018年净利润为基数,设定2019-2023年度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8%、18%、28%、38%、48%。
 
  此外,根据“自愿参与、自筹资金”基本原则,本计划的激励对象共计404人。(公司公告)
 
  2
 
  食糖行业主旋律:减产与去库存
 
  2019年新榨季,受油价高涨、恶劣天气、库存堆积、国际糖价低迷等众多因素影响,减产与去库存将成为本年的主旋律。全球食糖价格指数从2016年10月的315.31下滑至2019年7月的182.20,表明国际糖价低迷的事实。下半年有望迎来国际糖周期反转、糖价重新上行的机会。
 
  在巴西、泰国、印度、澳大利亚、欧盟27国等主产国减产预期下,下半年有望迎来国际糖周期反转、糖价重新上行的机会。(投资时报)
 
  3
 
  千禾味业1.5亿闪速收购恒康
 
  8月30日,千禾味业发布公告称,收购镇江恒康酱醋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此时距离其初次披露收购意向还不到三个月。
 
  资料显示,6月17日,千禾味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了《关于签署资产及股权收购框架协议的公告》,计划以1.5亿代价收购镇江市恒康调味品厂与生产、销售食醋相关的资产及镇江恒康酱醋有限公司100%股权。
 
  根据调味品协会,江苏恒顺、紫林醋业和水塔醋业分别列为食醋产量的前三位,而江苏恒顺、水塔醋业和海天味业分别是食醋销售收入的前三位。完成对恒康酱醋公司收购有利于千禾味业进一步扩展华东市场。(第一调味)
 
  4
 
  天喔推出海宝茶新品已上架全家
 
  继2009年推出天喔茶庄蜂蜜柚子茶后,天喔立足“即饮健康中国茶”的品牌定位推出新品海宝茶(益生菌发酵茶)。
 
  红茶菌又名海宝、胃宝、海蘑菇,欧美国家流行的“康普茶”来命名。目前海宝茶利乐装产品已经在华东区域全面上市,天猫平台“天喔旗舰店”与近3000家全家便利店(Family Mart)均有售。(天天新品)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