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佳沃股份2019年前三季度亏损7200万元–7700万元 运营成本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6  来源:挖贝网
核心提示:佳沃股份(300268)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7,700万元。
   挖贝网10月15日,佳沃股份(300268)发布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亏损:7,700万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7,200万元–7,700万元。
 
  据了解,报告期内,佳沃农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获得优质的实体资产注入,进一步巩固并实质性提升自身对海产品上游稀缺优质资源的掌控能力,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高管理和生产效率,主营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积极推进并完成重大资产购买事项,产生较大金额的一次性中介费、印花税等费用支出及借款利息和其他税金等并购相关费用支出,短期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2019年9月,公司为进一步聚焦主营业务,改善资产负债结构,完成桃源县万福生科粮油加工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粮油公司”)的股权转让,抵减并购项目借款4,611万元,同时与粮油公司相关的营运费用以及相关资产的折旧、摊销、税金等运营成本不再纳入合并报表范围,未来将会对业绩产生正向影响。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880万元。

  资料显示,佳沃股份主要从事水产品加工、销售,食品加工、销售,进出口贸易等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1173&stockCode=300268&announcementId=1206982328&announcementTime=2019-10-15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