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健薄荷健康完成D轮融资 阿里健康2021财年净利6.3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27
核心提示:健薄荷健康完成D轮融资 阿里健康2021财年净利6.3亿
   薄荷健康完成D轮融资 加速布局营养健康赛道
 
  5月26日,薄荷健康宣布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铭耀资本领投,复星集团跟投,新老股东一致看好公司在健康新消费和营养科技领域的发展前景。薄荷健康曾先后获得晨兴创投(现五源资本)、SIG、DCM、高通及复星集团的多轮投资。
 
  据悉,薄荷健康以食物数据库和体重管理工具起家,近年来开始聚焦健康产品的研发,先后推出多品类健康食品,并打造了符合不同用户需求的 21 天 /7 天 /3 天的健康膳食全餐系列。此外,薄荷健康的新品—— " 睡前饮 " 和 " 益生菌 " 系列产品称通过高阶配方,能够帮助消费者更好地改善睡眠和肠道等亚健康问题。
 
  阿里健康2021财年利润净额6.3亿元
 
  5月25日,阿里健康发布截至2021年3月31日止的2021财年业绩公告,财报显示,截至2021年3月31日,阿里健康2021财年内收入155.2亿元人民币,毛利36.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61.7%和62.1%,经调整后利润净额6.3亿元,同比增长198.5%,实现年度扭亏为盈。
 
  美年达上新果汁气泡饮
 
  近日,美年达推出了一款新品——果汁气泡饮,这是一款橙子口味的果汁型汽水,由果汁搭配丰富气泡而成,产品中加入了25%含量的橙汁,低糖低脂低热量。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