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天设立一新子公司 百事跨界:解构传统 热爱再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11
核心提示:海天味业1月10日晚公告,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以货币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广西南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海天(南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加工能力和仓储配送能力。
   1
 
  海天在广西南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海天味业1月10日晚公告,公司根据经营发展需要,拟以货币资金出资5000万元,在广西南宁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海天(南宁)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此次投资设立子公司,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加工能力和仓储配送能力。(证券时报)
 
  2
 
  百事“跨界”:解构传统 热爱再造
 
  2020年1月9日,百事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北京UCCA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百事可乐x妈妈制造——解构传统,热爱再造”新闻发布会,锐意表达百事将持续溯源传统文化背后的创造力,不断以品牌创意解构非遗技艺,启发传统与现代的潮流共生,激发年轻一代的热爱。
 
  “2019年,百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捐建‘妈妈制造广东省游溪镇瑶绣合作社’,开始探索可持续发展公益新模式。合作社目前发展良好,入社成员从挂牌成立之初的8位民间绣娘发展到了78位有高刺绣技能的瑶族绣娘;经过不断的研究和努力,合作社成员在培训中改良产品,产品由起初的8个品种,到目前为止已完成了48个品种,”百事亚太区首席市场营销官叶莉说,“品牌与公益创新性结合,可实现双向赋能。我们不仅希望为手艺阿妈们提供一个安居乐业的家,更希望以创新形式激发非遗技艺的生命力,赋予传统文化年轻活力,从而被更多年轻人看到、了解、传承并热爱。”(公司资讯)
 
  3
 
  旺旺启动“食技研” 布局植物饮料
 
  旺旺开始谋划二次创业。1月9日,记者了解到,旺旺已成立营销事业二群,启动战略新品牌“食技研”,首次推出植物饮料,深度进军饮料行业。
 
  据了解,旺旺植物饮料将作为2020年主推产品面市,产品包括玫瑰花、接骨木花、杭白菊等口味,原料选自云南重瓣玫瑰、奥地利进口接骨木花、杭白菊等多种草本植物萃取精华,主打0脂肪、无蔗糖、0热量等卖点。
 
  对于此次推出新品,旺旺执行董事兼首席营运官(COO)蔡旺家表示,旺旺植物饮料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在业内人士看来,旺旺在米果、乳制品、休闲食品领域体量虽大,但在饮料领域未深度涉足,整个产业版图尚有缺角,“二次创业”能够进一步提升旺旺整体收入和持续发展能力。(北京商报)
 
  4
 
  维维子公司补缴税款及滞纳金1.96亿
 
  1月9日晚,维维股份发布公告称,维维股份枝江酒业于2019年度根据国家税务的有关规定对枝江酒业自2015年以来消费税的缴税情况进行了自查补缴。
 
  公告显示,枝江酒业于2019年度进行了自查补缴,补缴2015年消费税和附加税费约1.14亿元、2016年消费税和附加税费7864.08万元等合计约1.96亿元。上述补缴税款事项不做以前年度损益调整,拟记入2019年当期损益。
 
  资料显示,2009年10月,维维股份斥资3.48亿元持股51%成为枝江酒业控股股东。不过近年来,枝江酒业业绩表现并不理想。数据显示,2015-2017年营收分别为10.66亿元、8.46亿元和5.19亿元。(北京商报)
 
  5
 
  桃李面包2019年实现净利润6.83亿
 
  桃李面包1月10日盘后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9年实现总营收56.44亿元,同比增长16.77%;净利润6.83亿元,同比增长6.37%。
 
  桃李面包表示,报告期内,公司不断强化营销渠道建设,提高配送服务质量以增加单店销售额。(中国证券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