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阿里健康年GMV835亿 GNC出售尚存不确定性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核心提示:近日,阿里健康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阿里健康运营的天猫医药电商平台产生的年度商品交易总额超过835亿元,年度活跃消费者已超过1.9亿,较半年前增加3000万。
   阿里健康2020财年营收超95亿元
 
  近日,阿里健康发布2020年业绩公告。截至2020年3月31日,阿里健康运营的天猫医药电商平台产生的年度商品交易总额超过835亿元,年度活跃消费者已超过1.9亿,较半年前增加3000万。同期,医药自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92.4%。在线自营店年度活跃消费者超过4800万,较半年前增加1100万。
 
  哈药股份: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哈药集团
 
  6月30日,哈药股份发布澄清公告称,公司关注到部分媒体发布了针对GNC根据美国破产法第11章规定申请重整的报道。对此,公司经询问控股股东哈药集团及相关方,特别澄清,参与GNC本次重整的为哈药集团。截至目前,公司未参与GNC本次重整,也未就重整事宜与哈药集团签署任何协议。
 
  哈药股份表示,GNC的重整将通过独立重整计划和出售计划两个方案同步推进,最终确认一项完成本次重整。根据其中的出售计划,哈药集团与GNC及其多数现有有担保的债权人仅是初步达成原则性意向,未来仍有待于相关方的进一步商定和后续执行。GNC本次重整最终能否选定出售计划,哈药集团能否参与到GNC本次重整均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老来寿2019年亏损4744万
 
  6月30日,新三板企业老来寿(430492)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963万元,同比下滑52.61%;净利润亏损4744万元。主要原因受2018年底权健事件的影响,特别是2019年“百日行动”,部分市场采取一刀切的做法,造成大部分门店停业整顿,导致整个保健品行业经营停滞,持续影响到2019年上半年。
 
  均瑶大健康首发上会在即
 
  6月28日证监会发布消息,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首发事项将于7月2日上会。均瑶大健康是一家食品饮料生产企业,主营含乳饮料中常温乳酸菌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近年来又进军其他系列健康饮品领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