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怡宝近五年收入首次下滑 宋静、吴斌卸任三只松鼠监事一职 全聚德取消门店服务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28
核心提示:怡宝近五年收入首次下滑 宋静、吴斌卸任三只松鼠监事一职 全聚德取消门店服务费
   1
 
  怡宝近五年收入首次下滑
 
  日前,怡宝发布的2019社会责任报告称,营业收入为103.96亿元,同比2018年微降0.3%。这是连续多年保持收入增长的怡宝,近五年出现的首次下滑。在怡宝方面看来,怡宝的收入情况主要受到了整个行业的影响。(华润怡宝)
 
  2
 
  宋静、吴斌卸任三只松鼠监事一职
 
  7月26日,全聚德集团宣布,所有门店对菜品和价格进行统一调整,菜价整体下调10%到15%。烤鸭会员价由原来的258元调整至238元,所有门店大厅不再收取服务费。过去消费者到全聚德就餐,需要支付10%到15%的服务费。(界面新闻)
 
  3
 
  全聚德取消门店服务费
 
  7月26日,全聚德集团宣布,所有门店对菜品和价格进行统一调整,菜价整体下调10%到15%。烤鸭会员价由原来的258元调整至238元,所有门店大厅不再收取服务费。过去消费者到全聚德就餐,需要支付10%到15%的服务费。(界面新闻)
 
  4
 
  首农食品集团总经理薛刚离任
 
  上海证券交易所近日公布的《首农食品集团债券临时受托管理事务报告》显示,薛刚已离任首农食品集团总经理等职务。7月26日,首农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首农食品集团尚未收到新任总经理的任免通知,目前日常工作由董事长王国丰主持。薛刚已在5月底任职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党委书记、理事长。
 
  5
 
  均瑶大健康首发申请获批
 
  7月25日获悉,证监会核准了湖北均瑶大健康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均瑶大健康”)等3家公司的首发申请。相关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上市后,均瑶大健康将成为国内“乳酸菌饮料第一股”,实控人王均金旗下上市公司将增至4家。(证监会)
 
  6
 
  天味食品董事吴学军收警示函
 
  7月24日,因违规减持,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味食品”)董事吴学军收到四川证监局出具的警示函,并被记入证券期货市场诚信档案。吴学军表示接受上述决定,并承诺自减持完成之日起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公司新闻)
 
  7
 
  百草味推直播定制果干产品
 
  7月24日,百草味方面表示,目前已推出果干蜜饯新品“阳光果派”系列,是专为直播定制的产品。果干类产品以免洗、免剥以及较长的储藏期深受消费者喜爱,随着健康消费理念的提升,消费者逐渐对果干的高糖分、高添加剂有所顾忌。面对这一痛点,百草味对果干产品进行全新升级,“阳光果派”系列果干产品的香精及人工色素实现0添加,每100g含量中脂肪含量小于2g。据介绍,“阳光果派”系列产品是百草味专为直播定制的产品。(新京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