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承德露露: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撤诉已获准 澳优上半年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32.1% 大庆与蒙牛开展高端乳制品招商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14
核心提示:承德露露: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撤诉已获准 澳优上半年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32.1% 大庆与蒙牛开展高端乳制品招商会
   1
 
  承德露露:对国家知识产权局的撤诉已获准许
 
  8月13日下午,承德露露发布重大诉讼进展公告。宣布公司近日收到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出具的关于公司申请撤销起诉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行政裁定书》(2018)京73行初6673号、6674号、6675号,准许公司撤回对国家知识产权局提起的行政诉讼。(财经网)
 
  2
 
  澳优上半年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32.1%
 
  近日,澳优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6个月业绩,收入为38.59亿元(人民币,下同),同比增长22.6%;毛利为20.22亿元,同比增长23.4%;股东应占溢利为4.09亿元,同比增长56.9%。经调整股东应占溢利为5.75亿元,同比增长32.1%。每股基本盈利25.37分。(智通财经)
 
  3
 
  大庆与蒙牛开展高端乳制品项目招商会
 
  8月11日,黑龙江省大庆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蒙牛集团召开了高端乳制品项目产业招商会,为实现新建奶源基地、实现日均增加奶量扩增等目标贡献力量。(中国食品安全网)
 
  4
 
  宗馥莉Kellyone品牌推出苏打气泡水
 
  8月12日,娃哈哈“二代掌门人”宗馥莉旗下的饮料品牌Kellyone悄悄上新,其天猫店推出3款气泡水,名为“KellyOne Popper 生气啵啵苏打气泡水”。从旗舰店的图片介绍看,生气啵啵苏打气泡水包含白桃、青梅、西瓜三种口味,和元气森林之类的气泡水一样,主打0糖0卡0脂概念。(界面新闻)
 
  5
 
  双汇上半年收入增长42.99%
 
  8月11日,双汇发展发布公告称,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63.73亿元,同比2019年上半年上升42.9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41亿元,同比增长26.74%。(企业财报)
 
  6
 
  美赞臣拟投近7000万美元扩建一美国工厂
 
  据外媒近日消息,美赞臣拟投资6770万美元扩建位于美国泽兰市的工厂,扩建内容该将包括建筑翻新和设立新的员工通道等。相关文件显示,扩建后的工厂将成为美赞臣的“低过敏性婴儿配方食品全球供应和技术中心”,并符合多个出口市场的监管标准。报道还称,上述扩建项目在未来12年还将享受到当地税收优惠。(hollandsentinel)
 
  7
 
  纽曼思欲进军羊奶粉市场
 
  近期,纽曼思健康食品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纽曼思”)更新招股说明书,拟向港股发起冲击。为提高盈利水平,纽曼思计划通过收购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工厂的方式进军羊奶粉市场,但在业内看来,目前中国羊奶粉市场竞争激烈,龙头企业都在加强布局,海外工厂在华进行婴幼儿奶粉配方注册难度增加,纽曼思要在羊奶粉市场分一杯羹“有点难”。(新京报)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