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新闻2020.10.11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11
核心提示:连咖啡创始人谈瑞幸造假,海底捞回应“花钱免排队”,辉山新重整方案或难获债权人统一意见,世界粮食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
   连咖啡创始人谈瑞幸造假:为达成吹下的牛做出了违法事情(钛媒体)
 
  据钛媒体消息,连咖啡创始人王江昨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瑞幸。对今年4月份曝出的瑞幸22亿元财务造假事件,王江表示,在创业过程中吹牛是一种商业技巧,每一个人都会夸大描述,但瑞幸为了达成其吹下的牛,做出了违法的事情。
 
  海底捞称因违规售卖等位号码,已限制登录账号超2200个(中证网)
 
  据中证网昨日报道,对于花钱免排队的现象,海底捞首席信息官邵志东称,网络平台上出现违规售卖海底捞门店等位号码情况,此类产品为虚假排号信息,属于严重违规行为,一经查证后,相关产品将无法在门店正常使用。2019年下半年至今,已限制登录账号超2200个,但违规现象仍屡禁不止。邵志东表示,公司在今年1月曾发布《关于网络兜售海底捞虚假排号信息的声明》,在此再次提醒广大顾客不要购买,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全食品前三季度净利同比预增370%-400%(公司公告)
 
  昨日,三全食品发布业绩预告称,预计前三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48亿-5.83亿元,同比增长370%-400%。报告期内,通过强化经营能力及改善管理效率,公司利润率恢复并保持至正常水平,销售收入的增长,实现了公司业绩可持续的提升。
 
  辉山乳业新重整方案或难获债权人统一意见(新京报)
 
  据新京报今日报道,一份“越秀集团和新希望集团提交的重整计划草案初稿要点比对”文件今年9月中旬开始在辉山乳业集团系列企业债权人之间流传。这也是今年4月优然牧业退出重组后,辉山乳业首次传出潜在投资方的消息。一位金融债权人告诉新京报记者,新希望集团和越秀集团的计划出资额将主要用于生产经营,并非完全偿还债权人。该人士还称,“目前50万元以下的经营债权人基本都同意新方案,但像我们这些大额债权人不可能全部清偿。”由于债权人较多,新重整方案恐难形成一致意见。
 
  习酒部分产品出厂价上调(中国网)
 
  据中国网财经消息,今日,有消息显示,贵州习酒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习酒销售公司”)发布了一则调价文件。文件显示,根据公司战略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决定,从2020年10月8日17:00起,习酒部分产品价格在原有基础上单瓶(坛)做出价格调整。数据显示,2018年习酒销售收入56亿,2019年79.8亿,2020年的销售目标为百亿
 
  白家食品启动创业板上市辅导(IPO早知道)
 
  据IPO早知道消息,四川白家食品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白家食品”)已同广发证券签署上市辅导协议,并于9月28日在四川证监局备案,拟创业板挂牌上市。白家食品目前有“阿宽”、“白家陈记”两大品牌,产品覆盖非油炸方便面、煮面、方便粉丝米线、自热食品系列、川味复合调味料、即食酱菜等六大系列。
 
  休闲小吃品牌“煎饼先生”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36氪)
 
  据36氪昨日报道,“煎饼先生”已完成1000万元A轮融资,本轮由吃货大陆领投,优贝迪跟投。
 
  美团点评简化名称为“美团”(公司公告)
 
  昨日,美团点评发布公告,宣布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Meituan Dianping”改为“Meituan”,并已采纳中文名称“美团”作为公司双重外文名称,以取代其现有中文名称“美团点评”,自2020年9月30日起生效。
 
  妙可蓝多披露近期收到政府补助合计200.89万元(公司公告)
 
  昨日,妙可蓝多发布公告,公司、下属子公司广泽乳业有限公司(“广泽乳业”)及孙公司妙可蓝多(天津)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妙可食品”)于近期收到政府补助合计人民币200.89万元。具体如下图所示:
 
  乐事品牌纪录片上映(公司新闻)
 
  昨日,百事公司乐事品牌举办了《每一片只为你的微笑》品牌首部纪录片展映会。本次活动以乐事品牌纪录片展映为核心内容,影片聚焦乐事品牌产业链的各个现场,展现了一个个乐事品牌薯片的“前世今生”。据悉,影片中的沙漠农场、百事食品工厂、城市货品配送等一系列画面全部来自真实故事。
 
  达能等广告商依然坚守TikTok(财联社)
 
  据财联社昨日报道,虽然TikTok前景仍飘摇不定,但包括宝洁、达能在内的各大品牌依然表示愿意在TikTok上花钱。法国达能上周宣布为其Oikos Triple Zero酸奶推出一项新的TikTok宣传活动。达能美国营销主管Linda Bethea表示,达能与TikTok和代理合作伙伴保持着密切联系,以确保其行动符合美国监管规定。
 
  Beyond meat在美推出植基早餐肠新品(globenewswire)
 
  Beyond meat近日宣布,公司旗下植物肉产品线将增加一款新品Beyond Breakfast Sausage links。这是继Beyond Breakfast Sausage Patties,CookoutClassic? 和最新推出的BeyondMeatballs?推出之后,该品牌在2020年推出的第四款零售新产品,并将于10月份进驻美国各地的杂货店。
 
  SodaStream与百事旗下Bubly在美合作推新品(foodbev)
 
  据外媒昨日报道,全球最大气泡水制造商SodaStream与百事旗下的无糖气泡水品牌Bubly合作发布了一系列名为Bubly Drops的新产品,这是其被百事收购以来达成的首次合作伙伴关系。该新产品使消费者能够“在家中制作Bubly饮料”,包括葡萄柚等六种口味可用于SodaStream设备中。新产品将于2021年1月在美国上市,从11月1日起,部分在线零售商将提供限量版产品。
 
  亿滋与欧洲品牌协会合作测试数字水印,改善包装回收利用(foodbev)
 
  据外媒昨日报道,亿滋与欧洲品牌协会AIM合作测试数字水印,旨在改善欧洲的包装回收利用。数字水印是消费品包装上的不易察觉的代码,可以携带所用塑料的类型等信息。亿滋表示,此次合作是其努力确保到2025年实现所有包装均可回收利用目标的一部分。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阿荣旗优然牧业第一示范牧场预计10月产奶(阿荣旗政务网)
 
  据阿荣旗政务网今日消息,2020年,阿荣旗全旗实施奶源基地项目14个,总投资45亿元,其中万头示范牧场8个、5000头示范牧场3个、3000头示范牧场3个、全群奶牛养殖规模12万头,年底可进牛运营,2021年底可实现日产原奶1800吨,产值41亿元,带动青贮种植21万亩、就业1200人。
 
  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3项制止餐饮浪费国家标准计划(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今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达《餐饮业供应链管理指南》《外卖餐品信息描述规范》《绿色餐饮经营管理规范》3项推荐性国家标准制定计划,助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9月世界粮食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新浪财经)
 
  据新浪财经今天消息,联合国粮农署表示,9月世界粮食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其中小麦价格9月环比上涨5.1%,同比大涨13.6%。联合国粮农署表示,在谷物和植物油强劲上涨的带动下,9月世界粮食价格连续第四个月上涨。粮农组织衡量一篮子谷物、油料种子、乳制品和肉类变化的食品价格指数9月攀升至97.9,而8月数据为95.9。
 
  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授予世界粮食计划署(NobelPrize)
 
  昨日,2020年诺贝尔和平奖揭晓,授予世界粮食计划署。诺贝尔委员会决定授予该奖项,以表彰世界粮食计划署“努力与饥饿作斗争,为冲突地区实现和平作出贡献,以及为防止饥饿被用作战争和冲突的武器而采取的领导行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