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白云山将分拆广州医药至H股上市 达能出售养乐多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9
核心提示:白云山将分拆广州医药至H股上市 达能出售养乐多股份
   白云山将分拆广州医药至H股上市
 
  近日,白云山披露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同意广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医药”)首次公开发行H股并上市。
 
  据了解,广州医药本次发行选择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作为上市地,发行对象包括参与香港公开发售的香港公众投资者、参与国际配售的国际投资者、中国境内的合格境内机构投资者(QDII)以及中国境内经监管机构批准或者中国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可以进行境外投资的投资者。初始发行规模为不超过紧接发行后经扩大后总股本的25%(超额配售权行使前),并授予全球协调人不超过上述H股初始发行规模15%的超额配售权。预计发行总规模不超过广州医药发行后总股本的27.71%。发行股份募集资金用途则将根据广州医药股东大会及/或其董事会届时审议批准的用途确定。
 
  达能出售所持剩余的6.61%养乐多股份
 
  据外媒报道,达能已宣布计划出售其在Yakult剩余的6.61%的股份。据悉,这笔股权价值约600亿人民币(57亿美元)。该公司已经通过启动了加速的这笔交易的进程。
 
  达能表示,尽管有这笔交易,但两家公司再次确认他们对其长期战略合作的承诺,以推广益生菌。销售完成后,现有的商业伙伴关系——如在印度和越南的合资企业——将继续存在。
 
  金达威:维生素k2主要用于保健品及食品添加剂
 
  10月9日,金达威回答投资者提问时表示,金达威生产的维生素k2主要用于保健品及食品添加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