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贝因美监事辞职​ 蒙牛乳业业绩二季度始加速复苏 巴比食品10月12日在上交所上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09
核心提示:贝因美监事辞职​ 蒙牛乳业业绩二季度始加速复苏 巴比食品10月12日在上交所上市
   1
 
  贝因美监事辞职
 
  近日,贝因美宣布,公司于2020年9月29日收到公司监事叶根银先生的书面辞呈。由于工作变化的原因,叶根银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七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职务。辞职后,叶根银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叶根银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上市公司公告)
 
  2
 
  蒙牛乳业业绩二季度始加速复苏
 
  近日,东吴证券研报显示,蒙牛乳业2020上半年营收同比微降5.8%至375.3亿元,归母净利润同比降41.7%至12.1亿元,剔除2019年处置君乐宝和收购贝拉米并表影响,公司上半年收入同比增长9.4%。二季度始卫生事件逐步受控,公司可比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分别同比+19.2%/+86.2%,显示良好的复苏态势。从各个事业部来看,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其他分别录得营收325.7/22.3/22.8/3.24亿元,同比+10.6%/+2.0%/+29.8%/+40.9%。(东吴证券)
 
  3
 
  巴比食品10月12日在上交所上市
 
  巴比食品10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10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简称为巴比食品。股票代码为605338。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2.48亿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6200万股。本次上市的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的股票数量为6200万股。本次的发行价格为人民币12.72元/股,本次发行的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元。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约7.44亿元。发行后每股净资产为5.88元。发行后每股收益为0.55元。
 
  2020年半年报显示,巴比食品的主营业务为食品类、包装物及辅料、加盟商管理、其他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8.62%、6.79%、4.12%、0.47%。(每经网)
 
  4
 
  食品价格指数九月继续上涨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10月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植物油和谷物价格走高带动下,2020年9月全球粮食商品基准价格指数连续第四个月上涨,达到今年2月以来最高水平。
 
  9月粮农组织食品价格指数平均为97.9点,环比增长2.1%,同比上升5.0% 。其中,谷物价格指数环比上涨5.1%,同比上涨13.6%。除稻米价格走低外,小麦、大麦、玉米和高粱价格均呈上升态势。同期植物油价格指数上涨幅度达6%,创下近八个月新高。乳制品价格总体保持稳定,而食糖和肉类的价格则相较8月份出现回落。
 
  粮农组织当天还发布了世界谷物产量的最新预报,当前预报2020年产量为27.62亿吨,较上月略有下调,但仍创历史新高,比上年增产约2.1%。(央视新闻)
 
  5
 
  日本研制脚踏版自动售货机
 
  疫情之下,为降低感染风险,日本知名综合饮料制造商和自动贩卖机厂商达亦多公司着手研制用脚就能操作的自动售货机。
 
  日本“天空新闻24小时”网站7日发布的原型机照片显示,这款自动售货机外形最大特点在于,机器最下面有三排脚踏式按键,取代通常出现在每排饮料下方的按键,避免人们用手接触按键。
 
  消费者购买饮料时,采用非现金支付方式付款后,只需用脚踩下脚踏板上饮料对应的号码键,饮料瓶就会滚到机器下方取物口。如果不想接触取物口塑料挡板,还可以踩下脚踏式按键右侧一个单独脚踏板,这样取物口塑料挡板会打开,饮料瓶自动滚出。(新华社)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