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伊利定下金典娟姗3年30亿目标 爱婴室前三季度净利下滑26% 三全食品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9%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7
核心提示:伊利定下金典娟姗3年30亿目标 爱婴室前三季度净利下滑26% 三全食品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9%
   1
 
  伊利定下金典娟姗3年30亿目标
 
  10月22日,伊利集团与天猫超市就金典娟姗战略合作在内蒙古呼和浩特伊利总部进行签约仪式,定下金典娟姗未来3年在天猫超市、淘鲜达、饿了么三大平台销售30亿的目标,双方将通过相互赋能实现共赢。阿里巴巴副总裁老鼎,天猫超市大食品类目总经理Betty,伊利集团副总裁徐克等参会。(中国质量新闻)
 
  2
 
  爱婴室前三季度净利下滑26%
 
  日前,爱婴室公开了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约为16.10亿元,同比下滑7.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为0.64亿元,相较于上年同期的0.87亿元,降幅在26%以上。(五谷财经)
 
  3
 
  三全食品前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389%
 
  三全食品公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52.04亿元,同比增长23.61%;净利润5.71亿元,同比增长389.39%;基本每股收益0.71元。其中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18亿元,同比增长324.87%。(界面新闻)
 
  4
 
  饿了么与百事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10月22日,饿了么宣布与百事公司(以下简称“百事”)达成战略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渠道数字化、消费者运营、品牌建设和市场营销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饿了么将为百事提供资源与服务,实现未来一年交易规模翻番目标。(公司新闻)
 
  5
 
  良品铺子前三季度营收55.3亿元
 
  10月25日,休闲食品企业良品铺子发布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度其营收为55.3亿元,同比增长1.2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约2.64亿元,同比下滑16.15%。根据良品铺子发布的经营数据,在主营业务收入方面,除华中地区出现下滑外,其余地区呈现增长状态,增速最高的为华东地区20.92%。在报告期内已签约、待开业的门店中,直营门店有30家,加盟门店有47家,上述门店将分别在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2022年第一季度陆续开业。(公司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