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承德露露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亿元 维他奶4批产品被拒入境 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收购澳洲可口可乐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0-26
核心提示:承德露露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亿元 维他奶4批产品被拒入境 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收购澳洲可口可乐公司
   1
 
  承德露露前三季度净利润约3亿元
 
  承德露露10月25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称,2020年前三季度营收约13.80亿元,同比下降22.11%;净利润约3亿元,同比下降17.26%;基本每股收益0.28元,同比下降24.32%。(每日经济新闻)
 
  2
 
  维他奶4批产品被拒入境
 
  10月21日,海关总署发布了《2020年9月全国未准入境食品化妆品信息》公告,公告称,今年9月,维他奶旗下共有4批次产地均为中国香港的饮料产品被拒入境。公告显示,此次维他奶被拒入境的4批次饮料产品,其中有3批次是因标签不合格未准入境,其分别为:维他奶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海岸线港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次重9720千克的维他蜜糖柠檬味茶饮料;
 
  Vitasoy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生产、深圳市壹零玖贸易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次重9720千克的维他柠檬味茶饮料和1批次重1620千克维他蜜糖柠檬味茶饮料。
 
  剩下的此次未准入境的1批次维他奶产品,未准入境的原因是“超范围使用营养强化剂泛酸钙”,该批次产品是:GANG FENG TRADING COMPANY LIMITED生产的、博环胜广实业发展(江苏)有限公司进口的1批次重9720千克维他豆奶饮料。(前瞻网)
 
  3
 
  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收购澳洲可口可乐公司
 
  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全球最大的着名软饮料独立装瓶商可口可乐欧洲合作伙伴公司(CCEP)正在洽谈收购澳洲装瓶商Coca-Cola Amatil,以扩大在亚太地区的业务。知情人士说,欧洲和澳洲装瓶商之间的谈判正在进行中,可能在几天之内宣布。(彭博社)
 
  4
 
  永辉超市与辛选达成战略合作
 
  永辉超市与辛选达成战略合作,将于10月26日打造永辉X辛选专场直播,下周一晚6点在快手辛巴直播间开启。(公司新闻)
 
  5
 
  雅培营养品第三季度销售约128亿元
 
  近日,雅培公布的2020年三季报显示,第三季度全球营收为88.53亿美元,同比增长9.6%。其中,营养品第三季度的全球销售额为19.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28.24亿元),同比增长2.6%。雅培表示,在婴幼儿营养品的国际业务中,大中华区的挑战性环境抵消了东南亚带来的增长。(公司新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