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温氏股份微信号
核心提示:3月15日,温氏股份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温氏股份名誉董事长温鹏程,全国人大代表、温氏股份副总裁陈瑞爱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3月15日,温氏股份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全国人大代表、温氏股份名誉董事长温鹏程,全国人大代表、温氏股份副总裁陈瑞爱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自身的心得体会。

  学习会指出,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总结“十三五”成就、描绘“十四五”蓝图,是我国有效控制新冠肺炎疫情、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的重要宣示,向世界展示了我国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和决心,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是我国第一个百年目标完成,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强大动力。

  学习会强调,温氏股份全体干部员工要紧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紧紧围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抓住机遇,在新发展阶段,以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鹏程代表在分享心得体会时指出,温氏股份是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而成长起来,温氏人抓住了“政策机遇”,使公司实现了跨越性发展。现在国家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都发生了新的变化,目标任务也发生了新的变化。温氏股份全体干部员工要充分理解好“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内容要求,找准工作抓手,将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转换成企业发展的动力,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进程中,承担新的使命和任务。

  陈瑞爱代表在国家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方面结合温氏股份和大华农的发展分享了心得体会。陈瑞爱表示,温氏股份和大华农要抓住国家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的发展机会,突出精准产品、精准服务、精准技术;抓住国家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机遇,提升市场服务和产品创新的人才力量;抓住国家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机遇,推动中药产业发展;抓住国家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机遇,加快推动数字农业、智慧农业建设,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温氏股份董事长温志芬,总裁梁志雄,副董事长严居然,常务副总裁黎少松等董事、高管、监事会主席出席了会议,并在会议上结合自身实际分享学习“两会”精神的心得体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