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渭南海关助力陕西首批樱桃走出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5-06  来源:西安海关
核心提示:4月16日,陕西大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营出口的重300公斤、货值6000 美元的新鲜樱桃,经西安海关所属渭南海关监管合格后放行,搭乘飞机运往阿联酋,实现了本省樱桃首次走出国门。
  4月16日,陕西大元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自营出口的重300公斤、货值6000 美元的新鲜樱桃,经西安海关所属渭南海关监管合格后放行,搭乘飞机运往阿联酋,实现了本省樱桃首次走出国门。
 
  该批樱桃产自于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澄城县是农业部确定的樱桃生长黄金地带、中国甜樱桃的最佳优生区之一。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澄城樱桃甜度高、上市早,大部分消费者一经品尝,都会被“种草”。为帮助企业抢占先机,渭南海关实施“一企一策”,前置注册登记流程,派人实地指导企业加强樱桃种植、加工包装管理,进一步推动企业完善产品质量管理、疫情疫病防控体系,帮扶企业获得出口资质;多次通过电话、网络等方式向企业宣讲海关政策,整理海湾农产品和食品中农药残留限量标准,指导企业规避国外技术性贸易壁垒;严格出口前检验检疫,针对樱桃加工环节容易出现分拣不到位、病果传染等问题,加强对病虫害症状检疫,确保符合目的地国官方检疫要求。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