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中渔集团业绩公布,2020年亏损下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UCN国际海产资讯微信号
核心提示:上月,美国纽约破产法庭批准了中渔集团(China Fishery Group,CFG)“债务转股权”最终提案,两家美国对冲基金(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和 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和一些其他金融机构组成的特设债权人小组(ad hoc group of creditors, AHG)正式成为秘鲁最大的鱼粉鱼油生产商的新主人。
   上月,美国纽约破产法庭批准了中渔集团(China Fishery Group,CFG)“债务转股权”最终提案,两家美国对冲基金(Davidson Kempner Capital Management 和 Monarch Alternative Capital)和一些其他金融机构组成的特设债权人小组(ad hoc group of creditors, AHG)正式成为秘鲁最大的鱼粉鱼油生产商的新主人。
 
  美国法庭还公布了近几年中渔集团的财务报告(下图),2020年的营收额约2.97亿美元,较上年下降25%左右;鱼粉鱼油出口量分别减少了5.1万吨,1万吨。中渔集团拥有一支由50艘渔船组成的大型船队,以及9处鱼粉鱼油加工厂。
 
  去年,中渔集团收获了691,828吨鳀鱼,增长25.4%,公司还向第三方购买了231,449吨原材料,以确保加工厂满负荷运作,这一比例较上年增加了16.9%。
 
  因2020年销量较低,公司综合亏损76.7万美元,但现金流保持良好,2-19年亏损了4,050 万美元。公司称,去年受疫情影响,中国鱼粉鱼油销售额减少了6,000万美元。尽管如此,中渔集团仍然维持着良好的现金流,这比 CFG 在 2019 年发生的 4,050 万美元亏损要好得多。
 
  中渔集团易主后,负债从11.5亿美元降至4.5亿美元。AHG有计划对中渔集团实施重组,将非核心资产的出售交由债权人处置,然后在一段不确定期限内接管中渔集团的运营,最后通过全盘出售或首次公开募股(IPO)撤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