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奠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09  来源:双汇公司官网
核心提示:10月8日,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漯河市双汇第二工业园隆重举行。漯河市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等政府和企业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市长秦保强主持。
  10月8日,全省第二期“三个一批”活动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漯河市双汇第二工业园隆重举行。漯河市市委书记刘尚进、市长秦保强,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等政府和企业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市长秦保强主持。
 
  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包括新增5000万只肉鸡产业化及3.2万吨骨素两个子项目,占地约1400亩、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5000万只肉鸡产业化项目,采用从种鸡、孵化、肉鸡饲养到屠宰的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设备,种鸡环节采用行业先进的楼房养殖模式、屠宰环节采用双层建筑结构,积极响应、落实国家集约化用地要求,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标杆企业。
 
  3.2万吨骨素项目,为5000万只肉鸡产业化项目的配套深加工产业,产品科技含量高、工艺技术先进,其投资主体漯河双汇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河南双汇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河南省高新技术企业,为《骨汤》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新项目的建设将进一步扩大产能、巩固双汇骨汤产品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助力漯河打造多元化食品标签。
 
  两个项目全部达产后,年实现销售收入22亿元、利税3亿元,新增就业2500人,转化玉米等粮食约17万吨,带动发展特色种植、有机农业,有助于促进乡村振兴和区域经济发展。
 
  市委书记刘尚进表示,双汇5000万只肉鸡全产业链项目,是我市打造绿色丰满食品产业生态中延链补链强链的好项目,双汇以畜禽屠宰和肉类深加工为核心,向上游发展饲料业和养猪业、养鸡业,向下游发展包装材料、调味料、冷链物流、连锁商业、国际贸易等,形成了主业突出、行业配套完善的产业群。项目建成投产后,必将继续发挥行业标杆引领作用,围绕建设现代化高标准多层绿色养殖厂房和生产车间,推进土地资源集约节约利用,充分展现国际化大企业的形象。
 
  双汇发展总裁马相杰在致辞中表示,30多年来,双汇借助国家改革开放政策,在历届市委市政府的鼎力支持下,改革创新谋发展,从漯河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成为跨国公司和500强企业,成为中国和全球的知名肉类品牌。特别是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倍增工程的推动下,双汇抓住机遇,加快发展,营业收入实现了从500亿到600亿,再到700亿的历史性跨越。是沙澧河哺育了双汇,漯河人民支持了双汇!双汇也将继续根植漯河,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回馈漯河人民!
 
  进入“十四五”,双汇的发展目标更明晰,跨越发展的决心和信心更坚定,双汇将继续加大投资力度,向上游发展养殖业完善产业链,推进现有产业升级提升价值链,加快布局冷链物流打造供应链,构建更加安全可控、更加完备高效的产业集群,努力建设成更具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现代化食品企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