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一分钟看食品行业新闻2021.7.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6
核心提示:维他奶股价下跌11.7%,中国红牛半年销售额127.3亿,现代牧业中期溢利料翻番,可口可乐与便利蜂战略合作,蒙牛成立科技公司
   维他奶今天股价下跌11.7%(公司新闻)
 
  日前,维他奶(0345.HK)在微博发表声明,指早前内部信件非经授权,措辞不当。今天,该公司股价曾下跌近15%或近13年最大跌幅,低见25港元。全日收盘报25.95港元,跌11.7%,成交额10.9亿港元。此外,今天网上流传一份维他奶内部备忘录指,香港区人力资源总监已离开公司,即日生效。
 
  达利食品今天股价高开高走(格隆汇)
 
  达利食品(3799.HK)今天股价高开高走,收盘涨5.16%。根据欧睿国际数据,2019年,豆本豆在中国豆奶市场的份额达到15%。
 
  “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上半年销售额127.3亿元(公司发布)
 
  7月2日至4日,华彬集团召开题为“以改革创新推动集团完成高质量发展新目标”的年中经济工作会议。据会议透露,2021年上半年,华彬快消品整体实现销售额完成134.4亿元,达成全年任务目标的53.3%,其中“红牛维生素功能饮料”销售额完成127.3亿元。此外,战马品牌将顺应潮流,在下半年研发并推出多口味、新包装果味系列产品,将率先在线上电商平台试水。
 
  蒙牛集团成立幸福科技发展公司(腾讯网)
 
  7月2日,北京蒙牛幸福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王坚,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零售食品;互联网信息服务等。该公司由内蒙古蒙牛乳业100%控股。
 
  现代牧业预计中期盈利不低于4.6亿元(公司公告)
 
  现代牧业今天表示,预计截至6月底止6个月将录得盈利不低于4.6亿元,按年增长不低于一倍。盈利预期增长主要受惠于原料奶平均销售价格及原料奶销售收入录得双位数增长、原料奶销售毛利率保持稳定令销售毛利增长,以及成本费用开支得到有效管控。另外,现代牧业建议向专业投资者发售债券。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技术升级推动预包装产品还原现制体验(公司发布)
 
  香飘飘互联网事业部总经理Elsa(蒋晓莹)日前在出席一个论坛时表示,通过技术升级,还原现制饮品的体验,以更低的价格,实现更高的消费价值。她表示,香飘飘在国内率先引进了杯装无菌冷灌装生产线,目的就是希望消费者能享受到和一杯现制茶饮差不多的消费体验。
 
  先正达集团拟IPO募集650亿元(新华社客户端)
 
  A股十年来最大IPO有望诞生。上交所近日披露的公告显示,先正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IPO申请已获上交所受理,计划募集650亿元。公司由先正达集团植保、先正达集团种子、先正达集团中国和安道麦四个业务单元构成。财报显示,2018年—2020年,先正达集团分别实现营业收入1396.95亿元、1445.66亿元、1519.60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40.48亿元、-22.06亿元、44.24亿元。
 
  三只松鼠完成回购(公司公告)
 
  三只松鼠今天发布公告,截至7月5日,公司通过股票回购专用证券账户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回购公司股份约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支付的总金额为约1.75亿元。
 
  可口可乐与便利蜂达成全新战略合作(TechWeb)
 
  据TechWeb 7月1日消息,便利蜂和可口可乐重点客户管理集团达成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并升级为"全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此,便利蜂方面予以了确认,双方会通过销售情况分析、消费者调研等,强化精准营销合作、开发精准营销合作产品等。
 
  水井坊:近3个交易日上涨20.46%(每经AI快讯)
 
  水井坊今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成都水井坊集团有限公司及实际控制人帝亚吉欧发函问询,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价格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伊利和亚足联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公司发布)
 
  7月2日,伊利与亚足联共同宣布,双方达成2021年至2024年亚足联国家队赛事官方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为期4年的合作周期内,双方将在赛事官方乳制品、饮用水等多个品类进行独家合作。
 
  澳优与微博达成品牌战略合作(公司发布)
 
  7月1日,澳优与微博在长沙举行了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品牌建设营销、数字营销全新升级与赋能、产品开发与创新等方面扩大战略合作。
 
  两路资本争购英国超市(新浪财经)
 
  美国私募巨头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周一表示,正考虑向英国威廉莫里森超市(Wm Morrison Supermarkets)发出收购要约,从而与软银支持的城堡投资集团(Fortress Investment Group)展开一场竞购战。威廉莫里斯周末宣布,已同意接受以城堡投资为首的一个财团提出的价值63亿英镑(约合87亿美元)的收购要约。
 
  美国召回385万公斤疑似细菌感染鸡肉(中国日报)
 
  7月4日,美国最大禽肉生产商美国泰森食品公司发表声明,称将召回约385万公斤可能被李斯特菌感染的鸡肉。美国食品安全检验局6月9日接到通知,有2人患上李斯特菌病,有证据表明与泰森食品公司生产的鸡肉有关。
 
  食品行业信息速读
 
  白酒“新国标”出台加速行业洗牌(中国网财经)
 
  近日,白酒行业迎来了新的国家标准,使用非谷物食用酒精和食品添加剂的“白酒”今后将不得再称为白酒,按新国标,“调香白酒”也被划入“调制酒”分类,而从白酒品类中剔除。“新国标的提出必将提高行业门槛,加速行业中低端产品的洗牌,将成为加速行业调整的‘催化剂’。”业内人士表示。
 
  普华永道预计今年将有150家公司在港交所挂牌(信报)
 
  据港媒日前引述普华永道预计,今年将有150家公司在港交所挂牌,并把IPO集资额预测上调至5000亿港元,有望再创历史纪录。该行解释,考虑到整体市况良好、今年IPO平均集资额上升,以及截至6月底有逾200间公司递表闯关,所以上调预测。下半年,将有5至7间集资逾百亿港元的企业挂牌,合共筹750亿至1000亿港元,当中以环境、社会及管治(ESG),还有消费品和零售服务类公司为主。
 
  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关于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启动网络安全审查的公告(网信中国)
 
  为防范国家数据安全风险,维护国家安全,保障公共利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按照《网络安全审查办法》,对“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实施网络安全审查。为配合网络安全审查工作,防范风险扩大,审查期间“运满满”“货车帮”“BOSS直聘”停止新用户注册。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