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天津海关助力“天津炒货”飘香海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07  来源:天津海关12360热线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三尙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17.2吨南瓜子仁顺利通关,出口北美。
  近日,三尙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17.2吨南瓜子仁顺利通关,出口北美。三尙行(天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天津本地民营企业,主要产品为南瓜籽仁、葵花籽仁、松子仁等坚果炒货。
 
  近年来,随着中国瓜子等炒货受到国外消费者的欢迎,该企业抓住商机,于2020年9月实现首次出口,并迅速打开了美洲、欧洲、大洋洲等海外市场。
 
  今年以来,受国外疫情反复等多重因素影响,该企业货物海运出口遇到了船、箱紧张的情况,确定船期后,往往需要在短时间内完成货物查验、申请电子底账、申报通关和放行等多项工作,一旦耽误船期,将会影响公司的整体出运计划,甚至还会损失一些客户和订单。
 
  天津海关了解到企业困境之后,为企业专门开通预约查验通道,安排专人与企业对接验货,30分钟内即可抵达公司成品仓库,实现随产随验、随验随走,最大限度压缩通关时长,满足了企业通关时效需求;同时,建立线上预约办理电子底账签发工作机制,企业无需到海关窗口、通过微信提交材料即可办理,今年前5个月为该企业线上高效办理162份电子底账签发业务。
 
  此外,天津海关聚焦口岸营商环境优化,通过引导企业“提前申报”,开展“码头查验”等便利化通关措施,不断提升口岸通关效率;“量企定策”提供技术性贸易措施精准帮扶,指导企业从安全、品质等方面提升海外新市场产品竞争力。
 
  设立农产品出口绿色通道,推行“零等待”服务,为企业精简流程、降低成本、压缩通关时间。通过天津海关推出的一系列便企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难题,缓解出口通关成本的压力,增添进一步加大出口货量的动力,打造顺畅通关“快车道”。今年1-5月,该公司共出口炒货2100多吨,是去年全年出口总量的7.4倍。
 
  供稿单位:天津新港海关   天津北塘海关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