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水滴互助设新企含保健食品销售 朝聚眼科上市碧生源合营基金参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10
核心提示:水滴互助设新企含保健食品销售 朝聚眼科上市碧生源合营基金参投
   碧生源:合营企业源远流长基金参投公司朝聚眼科上市
 
  7月8日,碧生源(00926.HK)公布,集团于近日评估集团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中期业绩表现时注意到,经适当评估后,宁波源远流长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源远流长基金")于朝聚眼科医疗控股有限公司("朝聚眼科")持有的股份的公允价值变动对集团2021年上半年利润的影响为约人民币2,000万元的收益。朝聚眼科为集团合营企业源远流长基金的投资项目之一。董事会获悉,朝聚眼科已于2021年7月7日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股份代号:2219)。
 
  水滴互助成立新公司经营范围含保健食品销售等
 
  7月6日,山东水滴保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法定代表人为周之浩,注册资本500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含:医疗服务;检验检测服务;保健食品销售;药品零售等。企查查股权穿透显示,该公司由水滴互助关联公司北京纵情向前科技有限公司100%控股。
 
  开源证券首予以岭药业买入评级
 
  7月4日,开源证券发布研报称公司发展迈入新阶段,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以岭药业在专利创新中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积淀深厚。公司以“络病理论”为指导,有多个创新中药上市,众多药物处于不同研究阶段,产品线不断丰富;疫情过后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大幅提升;营销体系变革效果也有望逐步显现。我们预计2021-2023 年收入分别为10.40/128.98/146.50 亿元,同比增长25.7%/16.8%/13.6% , 归母净利润为16.77/20.10/23.67 亿元, 同比增长37.6%/19.9%/17.8%,当前股价对应PE 分别为21.9/18.3/15.5 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评级。
 
  每鲜说推出摇摇思慕雪高纤果蔬昔
 
  日前,每鲜说在其官方微信宣布推出新品摇摇思慕雪高纤果蔬昔,主打“双控”,含膳食纤维。每瓶卡路里含量不高于198大卡,添加有阻断淀粉吸收效果的白芸豆提取物。饮用前将产品瓶内粉末摇散,再加水或牛奶至水位线盖紧摇匀。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