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大连长兴岛海关助力辖区禽肉首次出口巴布亚新几内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7-23  来源:大连海关
核心提示:七月上旬,在大连长兴岛海关的监管下,132吨大连瓦房店地区的冻鸡肉泥顺利出口巴布亚新几内亚,这也是东北地区禽肉首次出口该地区。
  七月上旬,在大连长兴岛海关的监管下,132吨大连瓦房店地区的冻鸡肉泥顺利出口巴布亚新几内亚,这也是东北地区禽肉首次出口该地区。
 
  针对企业出口实际,大连长兴岛海关主动靠前服务,实地了解企业出口诉求及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收集国外法律法规,指导企业完成出口巴布亚新几内亚禽肉注册,及时通报国外风险预警信息,推动企业落实食品安全溯源管理制度,持续改进企业食品安全质量控制体系。针对企业新产品出口要求、自检自控、证书拟制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第一时间完成现场查验、电子通关数据流转等流程,通过开辟绿色通道,缩短通关时间,帮助企业产品高效通关。(王洋/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