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遵义提出2026年白酒产值达3000亿;泸州老窖取得“十四五”开局首战胜利;古越龙山迈出深度全国化第一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1-29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遵义提出2026年白酒产值达3000亿;泸州老窖取得“十四五”开局首战胜利;古越龙山迈出深度全国化第一步。
  01

  市场监管总局,为市场主体提供明确预期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将指导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完善系统建设,切实提高企业退出市场的效率,促进企业“新陈代谢”、结构优化。将加快完善反不正当竞争法律规则,不断健全多层次的竞争监管规则体系,明确规则底线,为市场主体提供一个明确的预期。
 
  02

  遵义提出2026年白酒产值达3000亿
 
  1月26日,遵义市人民政府全文刊发遵义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政府工作报告,从多个维度描绘遵义白酒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蓝图。《报告》提出,到2026年白酒产值突破3000亿元,工业总产值突破6500亿元,开发区工业总产值占90%,建成世界酱香白酒产业集聚区、全国优质绿色食品工业基地和全国重要的军民融合产业基地。
 
  03

  茅台确保节后顺利实现开门稳、开门红
 
  1月27日,茅台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强调,茅台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省“两会”精神上来,围绕省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对标茅台实际,细化任务落实,聚焦“九大攻坚”,确保节后顺利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04

  洋河大曲《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将预售
 
  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自定档虎年大年初一以来,热度迅速攀升。在全国观众的期待中,洋河股份作为《长津湖之水门桥》白酒行业独家合作伙伴,将在虎年第一天,陪观众一起回望历史,致敬英雄。同时,洋河股份还将推出洋河大曲《长津湖之水门桥》联名定制酒,2月1日上线预售,并将2月1日-3月1日期间的销售额全部捐赠给中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

  05

  泸州老窖取得“十四五”开局首战胜利
 
  1月26日,以“奋进2021·突破2022”为主题的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泸州老窖浓香国酒荟大厅隆重举行,泸州老窖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淼在大会上谈到,2021年,泸州老窖始终保持 “在良性发展的基础上能跑多快跑多快”的态势,企业发展各项指标高速增长,全面取得“十四五”开局首战胜利。

  06

  古井贡酒5亿元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1月27日,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近日使用闲置募集资金5亿元购买了银行大额存单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22年1月24日,到期日为2023年1月24日,资金来源为募集资金,预期年化收益率2.1%。
 
  07

  习酒再启“中国年·喝习酒”活动
 
  “举杯习酒,为幸福生活干杯。”作为习酒持续打造的节日营销IP,“中国年·喝习酒”早已成为习酒节日营销中不可或缺、举足轻重的超级符号。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习酒继续启动“中国年·喝习酒”这一活动IP也有着非凡的意义。
 
  08

  舍得酒业春节旺季剑指“开门红”
 
  布局12700家核心终端、举办265场答谢会,舍得酒业春节旺季剑指“开门红”。近期,舍得酒业通过“虎年春风起,舍得万象新”主题宣传在消费者、终端、经销商等各个层面掀起了回馈热潮,营销热度不断攀升,有力推动了产品的动销。部分机构也对舍得酒业的春节营销进行了关注,对舍得2022年实现“开门红”表示看好。
 
  09

  四特酒实力扛鼎省酒龙头地位
 
  1月25日,由江西省商务厅牵头,省工信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管局共同指导的“2021年度最受欢迎的江西十大消费品牌发布会”在南昌市召开。四特酒以深厚的底蕴文化、优异的特香品质、市场认可度高、在省内外有较高的市场份额等优势斩获“江西十大企业消费品牌”奖项,再度向大家证明了“江西名片”的底气与价值。
 
  10

  古越龙山迈出深度全国化第一步
 
  1月26日,古越龙山北方酒库开业仪式在辽宁省沈阳举行,绍兴黄酒首个省外原酒库在沈阳成立。在这个享有“共和国第一长子”美誉的特大城市,古越龙山正式启动“点亮东北”仪式,也迈出了深度全国化的第一步。

  11

  青啤研发创新基地项目基坑开挖顺利完成
 
  春节将至,大部分建筑工地已陆续停工,青啤研发创新基地项目的建设者们仍守在施工一线,稳步推进建设进度,为蓝谷新一年的发展建设加油助力。自2021年5月落户蓝谷以来,青啤研发创新基地项目建设加快推进,目前顺利完成基坑开挖工作,为后续打下坚实基础。
 
  12

  百威英博推出能量饮料
 
  1月25日,百威英博在印度市场推出新款能量饮料“百威Beats”,并希望在两年内占据印度能量饮料市场份额的10%。百威英博方面表示,“百威Beats”是百威全球首款非酒精能量饮料,印度是此次发布的首个国家。
 
  13

  可口可乐参与酒精饮料新品开发
 
  近日,Molson Coors Beverage Co.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推出其现有果汁品牌Simply的含酒精版本Simply Spiked。该系列的第一款产品预计将于今年夏天问世,将以1盎司(约29.5毫升)的罐装出售,每瓶的酒精含量为5%。
 
  14

  智利巴斯克进军中国市场
 
  近日,拉菲集团宣布,旗下来自智利的进口酒品牌巴斯克将在华开启全新的战略渠道模式,并签约华致酒行、美夏国际酒业等9家公司为其战略合作伙伴。
 
  15

  美葡萄酒直销额2021年突破40亿美元
 
  1月26日,据美国酒精饮料税务和航运合规平台Sovos ShipCompliant与葡萄酒分析报告Wines Vines Analytics联合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美国葡萄酒直销额首次突破40亿美元,单瓶葡萄酒均价上涨11.8%,达41.16美元,创十年来新高。

  16

  2022南非酿酒葡萄或减产
 
  1月26日,据南非葡萄酒行业信息与系统(SAWIS)估计,由于南非葡萄园减少、部分地区霜霉病和白粉病的流行以及12月和1月的热浪影响,2022年南非酿酒葡萄的产量预计会低于2021年,但仍高于五年的行业平均水平。
 
  17

  重庆、青海开展酒类打假行动
 
近日,重庆市沙坪坝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部署,查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白酒440余件,共计4100余瓶,初步估算货值金额在200万元以上;青海省西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市场监管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查获假冒侵犯注册商标酒类100余件,货值金额20余万元,立案调查3起,对涉嫌违法犯罪行为移交公安部门。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