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汾酒之夜绘制2024全球贸易新蓝图;洋河召开年度工作大会;百威入选宿迁工业销售百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汾酒之夜绘制2024全球贸易新蓝图;洋河召开年度工作大会;百威入选宿迁工业销售百强。
   01
 
  2023年烟酒类零售额增长10.6%
 
  2月2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全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471495亿元,比上年增长7.2%。在全年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额中,烟酒类增长10.6%。
 
  02
 
  茅台海外社交媒体发布春节系列贴文
 
  近日,据市场消息,2024龙年春节期间,茅台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发布了春节系列贴文、春节互动游戏等形式多样的营销推广活动,截止目前,茅台各海外社交媒体平台共计发帖53篇,总曝光量超过3228万次。
 
  03
 
  汾酒之夜绘制2024全球贸易新蓝图
 
  3月1日,“汾酒之夜——扬帆2024 逐梦全球,跨境电商颁奖仪式暨答谢晚宴”在上海举办,本次“汾酒之夜”凝聚了行业的智慧和力量,展示了中国企业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创新成果和国际竞争力。
 
  04
 
  洋河召开年度工作大会
 
  近日,洋河股份召开年度工作大会。2024年洋河深度部署“营销并轨、体机并重、质效并行、势道并举”。洋河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张联东从“方向目标、规模增长、高端产品、品牌建设、核心差异、消费运营、基础管理”等方面,提出了“七问洋河”的重大课题。
 
  05
 
  习酒工会获省级表彰
 
  近日,贵州省妇女联合会、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关于2023年度贵州省三八红旗手(集体)拟表彰名单的公示》,其中贵州习酒股份有限公司制曲一车间工会入选2023年度贵州省三八红旗集体拟表彰名单。
 
  06
 
  金种子制定五年回归安徽白酒第一阵营目标
 
  近日,金种子酒业举行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金种子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何秀侠表示,金种子未来五年的战略目标是回归安徽白酒第一阵营。
 
  07
 
  湖南怀化开建酱酒产业园
 
  近日,湖南怀化市2024年一季度6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其中,年产50吨酱酒项目总投资0.5亿元,租赁园区标准厂房8500平方米,建设1条年产50吨酱酒生产线及附属设施。
 
  08
 
  酒仙集团3万吨白酒项目落户杏花村
 
  近日,汾阳杏花村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酒仙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00吨白酒生产项目签约仪式。据悉,此次签约的年产30000吨白酒生产项目总投资20亿元,占地1000亩。
 
  09
 
  臻选酒世界举行酒业超商亿元级投资签约仪式
 
  3月1日,浙江国鼎酒业亿元级投资签约仪式暨联手臻选酒世界共同打造超级名酒供应链活动在杭州举办,浙江国鼎酒业董事长王英海、臻选酒世界董事长张俊现场签约。
 
  10
 
  枝江酒业最新人事变动
 
  3月1日,枝江酒业召开干部大会,并宣布最新人事任命:江苏综艺集团副总经理曹剑忠兼枝江酒业董事长,张道红任枝江酒业董事、总经理。
 
  11
 
  青岛支持精酿产业发展
 
  3月1日,据市场消息,青岛市食品饮料产业链专班在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2024年精酿啤酒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提出,为精酿啤酒产业发展提供支持和保障,给予精酿啤酒产业广阔的发展空间。
 
  12
 
  侯孝海调研山东白酒市场
 
  近日,华润啤酒董事会主席侯孝海在山东调研白酒市场,深入济南、淄博、潍坊市场一线,实地考察调研白酒市场情况及景芝产品在市场中的表现。
 
  13
 
  百威入选宿迁工业销售百强
 
  近日,宿迁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通知公布了2023年度宿迁市工业销售100强企业名单。其中,百威(宿迁)啤酒有限公司入选。
 
  14
 
  燕京(贵州)一季度预计产量1.75万吨
 
  近日,燕京啤酒(贵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一月份以来公司实现啤酒产量8900吨,相较去年同比增长30%。预计一季度将实现啤酒产量1.75万吨,产值将达到8080万,相对去年预计增幅达到25%。
 
  15
 
  惠泉啤酒申请麦芽粉碎专利
 
  2月28日,福建省燕京惠泉啤酒股份有限公司申请一项专利,名称为一种麦芽粉碎机,申请日期为2024年1月。该专利有利于避免粉碎的麦芽黏附残留,出现发酵、滋生细菌的情况,导致粉碎的麦芽卫生质量降低,影响啤酒的酿造。
 
  16
 
  香港生力啤2023收入近7亿
 
  2月29日,公司2023年实现收入7.4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6.82亿元),同比增长8.9%;实现净利润8589.8万港元(约合人民币7891.41万元),同比增长165.90%。
 
  17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入驻La Vigna
 
  近日,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发布消息,在与澳大利亚西北酒业联合推广下,15款葡萄酒成功入驻西澳最大的家族葡萄酒进口商La Vigna。
 
  18
 
  菲律宾首次授予英威地理标识
 
  近日,菲律宾已授予苏格兰威士忌地理标志(GI)标识,这使苏格兰威士忌成为菲律宾首批四个注册地理标志的产品之一,与吉马拉芒果、干邑白兰地和帕尔马干酪并列。
 
  19
 
  2家法国酒商被罚276万元
 
  近日,波尔多商业法院下令两家波尔多酒商Excel(Cordier 的子公司)和Gineset分别向一名已退休的梅多克的葡萄种植者支付20.21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7.29万元)和15.2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18.84万元),因为他们以“极不公平的低价”迫使这位种植者亏本出售自己的散装葡萄酒。
 
  20
 
  欧盟评估非转基因酿酒酵母菌株
 
  近日,欧盟食品安全局就一种食品酶β-呋喃果糖苷酶(β-fructofuranosidase)的安全性评价发布意见。这种食品酶是由非转基因酿酒酵母菌株NCYC R693生产的,旨在用于4种食品制造过程。经过评估,该食品酶在预期的使用条件下不会引起安全问题。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