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糖果出口忙 乡味溢四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02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为助力大白兔奶糖出海“拜年”,奉贤海关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为上海冠生园量身定制政策服务包;指导企业优化覆盖原材料采购、加工工艺、食品标签等流程,为企业宣讲培训进口国标准、出口检验检疫监管政策,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行业动态,避免发生行业性、系统性风险。“我们通过‘贤关企荟’关企亲清之家平台,与企业保持畅通沟通;针对企业加急发货需求,开设绿色通道,依托智慧海关深化检疫证书‘云签发’业务改革,压缩企业出口时间。”奉贤海关副关长仇书红介绍。
  龙年春节临近,甜蜜氛围正浓。上海冠生园食品有限公司出口的大白兔奶糖订单已经排得满满。在上海冠生园生产车间内,糖液经过加热、搅拌、冷却、翻转等多道工序,被剪裁成一个个白白嫩嫩的细条糖果,再“穿”上一层入口即化的糯米纸,裹上标签纸,就成了家喻户晓的大白兔奶糖。
 
  1月30日,上海冠生园生产的两批合计重23吨大白兔奶糖、话梅糖等糖果经上海海关所属奉贤海关检验合格后,通过海运出口。“每年春节都是大白兔奶糖的消费旺季,这是中国人的共同回忆,现在也成了全世界的年味。”上海冠生园国贸公司总经理葛海峰说。
 
  为助力大白兔奶糖出海“拜年”,奉贤海关坚持“一把钥匙开一把锁”,为上海冠生园量身定制政策服务包;指导企业优化覆盖原材料采购、加工工艺、食品标签等流程,为企业宣讲培训进口国标准、出口检验检疫监管政策,帮助企业及时了解行业动态,避免发生行业性、系统性风险。“我们通过‘贤关企荟’关企亲清之家平台,与企业保持畅通沟通;针对企业加急发货需求,开设绿色通道,依托智慧海关深化检疫证书‘云签发’业务改革,压缩企业出口时间。”奉贤海关副关长仇书红介绍。
 
  近年来,奉贤海关支持辖区传统食品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大白兔奶糖、鼎丰腐乳、光明汤圆等一批上海传统美食在海关支持保障下,为海外华人带去家乡味道。(黄瑶/文)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