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关助力河北柑橘纤维首次走出国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5  来源:石家庄海关
核心提示:3月25日,河北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4000千克食品原料柑橘纤维,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邢台海关评定合格,顺利发往海外,这是河北省首次出口此类产品。
   3月25日,河北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4000千克食品原料柑橘纤维,经石家庄海关所属邢台海关评定合格,顺利发往海外,这是河北省首次出口此类产品。
 
  据了解,柑橘纤维是一种从柑橘类水果中提取的纯天然功能性食品原料,因其富含膳食纤维,可广泛应用于乳制品、饮料、烘焙食品、肉制品、酱料及保健品等众多领域。“我们经过近10年的产品研发,拥有了领先的柑橘纤维专利技术和生产设备,致力于生产和销售天然柑橘纤维原料。”河北乐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郭经理介绍说,“在海关的支持和指导下,产品实现首次出口,迈出了走向国际市场的第一步,未来市场发展前景看好。”
 
  邢台海关了解到企业的出口意向后,主动宣讲出境食品法律法规要求和出口程序等,第一时间办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指导其规范申报,及时解决货物出口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高效办理出口手续。督促其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从原料供应、加工、储存、运输和批次管理等方面完善安全卫生防控和追溯管理体系,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