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CADA十点播报:i茅台4天累计2522万人次预约申购;三部门发文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洋河携手诸城众益名酒捐赠防疫物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06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CADA十点播报:i茅台4天累计2522万人次预约申购;三部门发文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洋河携手诸城众益名酒捐赠防疫物资。
  01

  市监局:助推个私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印发《关于新形势下发挥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作用 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意见》指出,要加强政治引领、解决实际困难、促进就业创业、提升能力素质,要求各地市场监管部门指导个私协会搭建发展平台,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助推个体私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02

  市监局印发《计量标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指南(试行)》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印发《计量标准“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工作实施指南(试行)》。计量标准是计量体系的中坚力量,是将量值传递到生产生活中所有测量仪器的“法定标尺”,也是国家先进测量基础设施。《指南》全面落实《国务院关于在市场监管领域全面推行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的意见》及《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全面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切实规范和加强计量标准事中事后监管,持续保持获得计量标准考核证书的计量标准测量能力,提升量值传递溯源的有效性。
 
  03

  三部门发文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
 
  近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网络直播营利行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的意见》,着力构建跨部门协同监管长效机制,加强网络直播营利行为规范性引导,鼓励支持网络直播依法合规经营,促进网络直播行业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
 
  04

  成泸两地拟建川酒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盟
 
  近日,四川成都天府新区人民检察院同泸州市江阳区人民检察院交流座谈。两院达成共识,携手共商共建川酒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盟,并将联合其他产区检察院,组建川酒知识产权检察保护联盟,进一步落实涉川酒知识产权案件各方面常态化协作,尤其加强对涉酒类侵权等方面的社会治理,进一步规范酒类及相关行业标准,切实让跨区域检察协作在保护地方品牌上发挥更大作用,共同护航川酒产业发展。
 
  05

  i茅台4天累计2522万人次预约申购
 
  近日消息,“i茅台”上线4天已累计近2522万人次参加了购酒预约,其中仅4月3日当天,就有逾230万人、620万人次参加了相关产品的预约。茅台方面表示,3月31日至5月19日,“i茅台”将进行为期50天的试运行,以“新产品、新渠道、新平台”的定位,全面测试“i茅台”的易用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06

  洋河携手诸城众益名酒向抗疫一线捐赠防疫物资
 
  4月3日下午,洋河股份孙德材经理和诸城市众益名酒总经理孙雪梅代表爱心企业洋河股份向诸城部分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赠送价值6000元的生活物资与抗疫物资,为防疫人员送去爱心与温暖。
 
  07

  彩陶坊天时亮相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4月3日,农历三月初三,壬寅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如期举行。鉴于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本次拜祖大典调整为线上举办。大典期间,仰韶彩陶坊天时代表天下美酒,供奉人文始祖——轩辕黄帝,这是仰韶彩陶坊天时第九年供奉人文始祖黄帝。
 
  08

  汇通达:未来将拓展浓香型品类业务
 
  4月3日消息,在近期召开的汇通达投资调研会上,汇通达方面表示,针对新品类和新区域的扩张布局,公司首先会增加六大品类的二级类目,比如酒水饮料的浓香型白酒(目前以酱香型白酒为主),另外拓展其他品类。公司2021年年报显示,报告期内酒类业务实现营收13.48亿元,同比增长78.3%。
 
  09

  杜康拟投9亿启动广宣、产能及文旅项目
 
  4月2日,河南省洛阳市市长徐衣显一行莅临杜康控股视察指导工作,并召开全市促进杜康转型升级发展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明确,杜康控股要坚持创新引领,全力提升品质;突出杜康文化特色,精心塑造品牌;创新营销模式,加快开拓市场。杜康控股方面表示,将以“3亿元广宣投入、3亿元恢复酿酒产能项目投入、3亿元文旅项目战略提升”三大项目投入为抓手,加快推进公司转型发展。
 
  10

  凤臻西凤酒举办4月销售会议
 
  4月3日,凤臻西凤酒在公司总部召开了4月销售会议。各区域负责人从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实施、产品结构、客户布局、终端建设情况等多方面对3月工作进行详细汇报。对4月工作规划及营销措施进行布局规划。并针对市场工作存在的问题作出分析总结,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问题,找出了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
 
  11

  竹叶青开展“线上严打季”行动
 
  4月2日,山西杏花村竹叶青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发布通报。通报显示,公司决定于2022年4-6月开展“线上严打季”行动,公司已组织专门队伍,重点打击线上电商平台低价窜货等违规行为,特别是在5月1日以后仍然不收敛、不收手的,一经查实将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扞卫竹叶青产品体系的市场秩序。
 
  12

  红川酒业向核心客户发放抗疫物资
 
  近日,甘肃红川酒业为长期以来的合作伙伴,各地的核心终端客户,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包括医用防护口罩、免洗消毒凝露等,总价值约50万元。据悉,红川酒业在2020年、2021年为多地红十字会捐赠现金,为多地政府、经销商捐赠75度提纯消毒白酒,为多地大中小学师生捐赠医用防护口罩。
 
  13

  青铜峡市2021年葡萄酒销售额3.6亿元
 
  4月2日,贺兰山东麓青铜峡葡萄酒产区百城经销商大会在青铜峡市启幕。近年来,青铜峡市坚持将葡萄酒产业作为“第一产业”,紧扣建基地扩规模、抓招商强主体、育品牌拓市场,举全市之力发展葡萄酒产业。依托鸽子山古遗址,积极抢抓国家支持宁夏建设国家葡萄及葡萄酒产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战略机遇,加快推进青铜峡市鸽子山葡萄酒文化旅游小镇建设,力争通过3年时间,打造全国第一家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
 
  14

  中国海诚北京公司中标华润雪花啤酒济南工厂项目
 
  4月2日,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属中国中轻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华润雪花啤酒济南工厂工程设计。该工厂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明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规划设计年产能100 万千升啤酒,一期建设年产能70 万千升,产品定位以瓶装雪花主流、中高档瓶装及听装雪花纯生为主。
 
  15

  县委书记赴百威台州啤酒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
 
  近日,浙江省台州市天台县委书记杨玲玲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她说,要坚决扛起“抗疫情、促发展”的使命担当,进一步坚定信心、危中寻机,政企携手、逆势前行,全力以赴稳企业、稳增长,加快推进天台经济高质量发展。
 
  16

  新泽西州啤酒生产商压力变大
 
  近日,美国的通胀高企加上俄乌冲突导致的铝价上涨,让新泽西州的啤酒生产商感受到不小的压力。他们表示,为了抵消不断上涨的原材料和能源成本等费用,未来啤酒涨价也在所难免。
 
  17

  克莱嘉赫推出新品威士忌
 
  近日,克莱嘉赫Craigellachie 酒厂推出了一个新的系列Craigellachie Cask Collection,并发布了此系列的第一款酒——13YO Armagnac Cask Finish 13年雅文邑桶。酒精度为 46%ABV,建议零售价为 52.99 英镑,这款威士忌最初将于 4 月在英国、德国和法国上市。
 
  18

  20年日本调和麦芽威士忌发布
 
  近日,最后一滴(The last Drop )公司发布了两款新品威士忌:一瓶20年的日本调和麦芽威士忌,以及一瓶44年的格兰塔威士忌。其由酒龄为20-40年的麦芽威士忌调和而成,部分来自已经关停的羽生酒厂。在雪莉桶中进行调和和熟成,酒精度为40%ABV,共有177瓶,售价4200英镑。
 
  19

  尊美醇推出15年单一壶式威士忌
 
  近日,爱尔兰威士忌品牌尊美醇发布了一款新品威士忌——尊美醇15年单一壶式威士忌。这款威士忌由三种不同的单一壶式爱尔兰威士忌组成,在美国波本桶和oloroso 雪利桶中熟成了15 至 17 年。酒精度为56.4%ABV,每瓶 500 毫升,建议零售价为300 欧元,限量2220瓶,将通过两次在线投票的方式售出。
 
  20

  佩斯科夫:欧洲得从美国威士忌里清醒过来
 
  4月2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采访中坦承,俄欧关系在未来一段时间不太可能得到改善:“当欧洲人从美国波旁威士忌清醒过来,当他们终于意识自己应当关心欧洲大陆乃至亚欧大陆的命运时,俄欧关系才有可能恢复......这不会很快发生,但是到那个时候我们会重新评估双方的关系。”佩斯科夫说,“问题总有解决的办法,任何对抗和困境,总能找到出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