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关助推茂名预制菜抢占发展先机扩大出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1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预制菜逐渐成为饭桌“新宠”,从“田间”“池塘”到“餐桌”,越来越多的传统生鲜菜品被开发成预制菜搬上餐桌,预制菜正成为餐饮行业新的 “风口”。
  预制菜逐渐成为饭桌“新宠”,从“田间”“池塘”到“餐桌”,越来越多的传统生鲜菜品被开发成预制菜搬上餐桌,预制菜正成为餐饮行业新的 “风口”。
 
  茂名海关坚持推进“智慧海关”建设,督促预制菜加工企业完善HACCP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加强对原料生产、运输等环节安全生产质量控制,提升产品质量自检自控能力和质量水平,打造出口“放心菜”。引导预制菜企业采用提前申报、线上预审、预约抽样、优先检测等便利措施,提升通关效能。实施“5+2”预约查检,实现随报随检,全力保障预制菜出口高效通关,帮助企业开拓海外市场“。
 
  ”我们希望通过预制菜,让茂名特色水海产品走出去,塑造我们自己的品牌。海关的全程支持,保障了我们的产品快速出口,让海内外消费者尽享安全、鲜美的‘茂名味道’。“茂名新洲海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长英说。
 
  据统计,今年1-8月,茂名海关共监管出口10余种预制菜739.75吨,货值3642.86万元。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