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海关支持粤北老区预制菜产业发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5-14  来源:海关总署
核心提示:近日,经广州海关所属河源海关检验监管合格,河源市饭饭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200盒预制传统炖乌鸡汤顺利进入香港市场。
   近日,经广州海关所属河源海关检验监管合格,河源市饭饭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1200盒预制传统炖乌鸡汤顺利进入香港市场。
 
  河源市饭饭得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食品开发、生产、配送及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食品加工企业,此前因对企业备案、检验检疫标准、出口手续办理等都不甚了解,产品主要以内销为主。
 
  “预制菜炖汤方便快捷美味,是很不错的预包装产品,为了抓住市场机遇,我们着力开发出口市场。海关在调研了解我们的计划后,提供全环节政策指导,帮助我们开拓国际市场,找到拓宽产品销量的新路子,接下来我们还要出口更多种类的预制菜。”该公司品控经理温子浪说。
 
  为服务支持培育发展粤北老区预制菜产业,帮助企业抢抓海外订单,河源海关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底关区预制菜企业整体情况,第一时间为企业提供预制菜出口相关政策、法规等咨询解读,指导企业严把原材料及成品质量关。在出口环节,河源海关依法开设属地查检“绿色通道”,实施快速验核、即报即放的通关模式,压缩通关时间,让预制菜驶入出口“快车道”。据统计,今年以来,河源市共出口预制菜55批、189.1吨,货值超500万元人民币。
 
  河源海关副关长吴文君表示,海关将继续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从源头管理、生产标准到出口通关全链条发力,帮扶企业扩大出口,服务河源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