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茅台申请注册方便食品商标;贵州大学联合洋河发表顶刊论文;古越龙山再开酒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05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茅台申请注册方便食品商标;贵州大学联合洋河发表顶刊论文;古越龙山再开酒馆。
  01

  四川着力建设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
 
  7月3日,四川省委发布关于深入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决定,提出着力建设世界级优质白酒产业集群,巩固提升川酒品质和美誉度,提高全球市场份额。提升老字号品牌知名度,培育潮流新锐品牌。

  02

  山西推介超4亿项目
 
  山西安泽县“两山”转化沁河农林文旅康养融合发展示范项目(一期),预计建设周期2023年-2025年,项目总投资4.5亿元,项目包括和川白酒精品化生产示范园等七大功能部分。
 
  03

  2023宁夏茅粉嘉年华在中卫举行
 
  7月2日,贵州茅台2023年宁夏茅粉嘉年华在宁夏中卫举行,300余名茅粉邂逅大漠千年文化之韵,品味茅台文化相融之美,同享“美美与共”的视听盛宴。

  04

  茅台申请注册方便食品商标
 
  6月28日,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茅香辣”和“茅小椒”商标,商标的国际分类为30类-方便食品。目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05

  茅台机场再推预约购酒活动
 
  2023年7月1日-15日,茅台机场推出全新系列航班预约购酒活动。活动期间,实际乘坐茅台往返于北京、昆明、三亚、成都等活动航线航班的旅客,参与抽取购酒,可按1499元/瓶的价格预约购买飞天53%vol贵州茅台酒(带杯)1瓶。
 
  06

  泸州老窖集团股东变更
 
  7月2日,泸州老窖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生股权变更。变更后,泸州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出资22.39亿元,持股比例80%;四川省财政厅与泸州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出资2.80亿元,持股比例分别为10%。
 
  07

  泸州老窖成立投资合伙企业
 
  近日,青岛璞格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出资额3010万人民币,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泸州老窖旗下四川格远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为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
 
  08

  贵州大学联合洋河发表顶刊论文
 
  为了揭示不同产区酿造大曲的共性与差异化特征,贵州大学黄永光教授课题组与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科研人员联合,对全国7个省份白酒主产区的酿酒用大曲微生物群系结构、生态分布、代谢功能与相互作用进行深入、系统性研究。
 
  09

  五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巡演至重庆
 
  6月30日,五粮春品牌文化臻享会巡演至重庆。本次巡演首次走进剧场,以创新文化大剧表演形式,让舞台剧与体验者在强互动、深体验氛围中呈现时间之美、时刻之美、平衡之美。

  10

  西凤酒加强广东高端布局
 
  7月1日,西凤酒广东分公司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确定了重点客户、重点市场和重点产品,并要求扎实推进根据地市场建设工作,加强对网点建设、终端氛围营造和产品铺货率等方面的监管,加快西凤酒在广东市场的高端布局。
 
  11

  钓鱼台国宾酒业申请3项专利
 
  6月30日,贵州钓鱼台国宾酒业有限公司新增3项专利,分别为:一种封窖隔离窖布(CN202320127103.9);一种白酒控温发酵装置,申请号(CN202320129688.8);一种蒸馏甑底保护滤网(CN202320128044.7)。
 
  12

  今世缘增加品牌广告费用预算
 
  6月30日,今世缘发布投资者来访接待记录表。关于公司今年整体的费用规划,表示为抢抓行业分化机遇,加快推进全国化,公司今年在品牌广告费用预算方面有一定幅度增加,其他市场费用总体维持原来投入力度。
 
  13

  正和岛访问衡水老白干
 
  6月30日下午,正和岛创始合伙人、副董事长黄丽陆一行访问衡水老白干。衡水老白干着力打造“名酒工程”,目前已走进百余家知名企业,与诸多名企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
 
  14

  青啤集团:奋进百廿十三项攻坚任务
 
  青啤集团提出“奋进百廿十三项攻坚任务”,坚持“定问题、定目标、定方案”的“三步走”原则,在继续保持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的基础上,多点开花,以新领域新赛道新项目为平台,坚持扩投资、抓项目,以项目之进促发展之稳。
 
  15

  华昱高速间接持股贵州尊朋酒业
 
  6月29日,华昱高速发布公告,公司全资附属深圳华昱酒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华昱酒业)以约3.15亿元有条件收购华嘉酒业(深圳)有限公司(华嘉酒业)65%的股权。华嘉酒业持有贵州尊朋酒业有限公司(尊朋酒业)44.9%的股权。
 
  16

  古越龙山再开酒馆
 
  6月30日,全国首家古越龙山·九加酒馆在杭州开业。该酒馆定位江南小酒馆,欲打造年轻的社交平台,在酒馆可以体验江南和绍兴美食、特色鸡尾酒和古越龙山陈年老酒。
 
  17

  六地进口葡萄酒试点新形容词
 
  国务院近期印发的《关于在有条件的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试点对接国际高标准推进制度型开放的若干措施》中首次明确允许试点地区在进口葡萄酒标签上标注比如“精美的”“高贵的”“特藏”等具体的描述词、形容词。
 
  18

  中国高端葡萄酒进入阿根廷
 
  近日,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现宁夏张裕龙谕酒庄)赤霞珠干红2017在阿根廷销售,零售价为4万阿根廷比索(约合人民币1130元),这是其在阿根廷销售的第一款中国产高端葡萄酒。

  19

  马爹利推出单一产区系列干邑
 
  马爹利推出单一产区系列干邑,以全新维度解读干邑地区核心产区风土的不同风格及独特个性。该系列的发行量在马爹利干邑中仅占比不到1%,预计将于2023年秋季起以限量方式进行发售。
 
  20

  法国产出世界最大单瓶起泡酒
 
  法国勃艮第葡萄酒酿酒公司最近生产出了世界上最大的一瓶起泡酒。葡萄酒高3.5英尺(约1.07米),重160磅(约72.57千克),单瓶容量45升,相当于60个标准酒瓶,目前为止只生产了2瓶。
 
  21

  亚太酒精饮料复合增长2.5%
 
近日,国际研究机构报告显示,亚太地区在2023年-2031年期间,预计酒精饮料消费将以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