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10点播报|五粮液入选非遗保护传承基地拟认定名单;古井贡酒首推龙年生肖酒;燕京啤酒扩大中高档产品占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07  来源:中国酒业协会CADA微信号
核心提示:10点播报|五粮液入选非遗保护传承基地拟认定名单;古井贡酒首推龙年生肖酒;燕京啤酒扩大中高档产品占比。
  01

  商丘出台方案支持白酒产业发展
 
  12月4日,商丘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印发商丘市实施扩大内需战略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的通知,其中,在着力拓展提升消费需求方面指出多项措施助力酒业振兴。
 
  02

  四川成立白酒产业法治研究会
 
  12月5日,四川省法学会白酒产业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在泸州举行。研究会将紧紧围绕“广泛、深入地开展白酒产业发展法治理论研究与实践,进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咨询等活动。
 
  03

  茅台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12月6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表决有关议案,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主持会议。
 
  04

  五粮液入选非遗保护传承基地拟认定名单
 
  近日,关于第二批四川省非遗保护传承基地拟认定名单公示,其中,四川省宜宾五粮液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05

  汾酒召开营销顾问委员会会议
 
  12月5日,汾酒召开营销顾问委员会会议。会上,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袁清茂表示,汾酒要重点实现品牌升级、夯实市场基础、优化产品品质,进一步优化战略方案,提升整体布局。

  06

  汾酒合作”丝路“活动收官
 
  近日,在完美收官的”2023丝绸之路万里行·共赢之路“活动中,”青花汾酒“作为白酒行业独家合作伙伴,途径5个国家的21个城市,历时40余天,在中亚市场大放光彩。
 
  07

  古井贡酒首推龙年生肖酒
 
  12月4日,古井贡酒2024甲辰龙年生肖版年份原浆·古20全网正式预售,限量供应,且每瓶单独编号、配收藏卡。
 
  08

  ”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成功举办
 
  12月5日,”衡水老白干1915之夜“成功举办,该活动作为2023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以酒为媒,共鉴衡水老白干白酒文化盛宴,共品衡水老白干健康品质。
 
  09

  范晓路任双沟酒业法人
 
  12月6日,江苏双沟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工商信息,公司法人由李玉领变更为范晓路。据洋河股份公告,范晓路此前已出任洋河股份副总裁职务。
 
  10

  高酱酒厂产能将达到4500吨
 
  12月5日,岩石股份在平台表示,高酱酒厂目前正在积极推进年产3000吨技改扩产工作,该项目完成后公司产能将达到4500吨。
 
  11

  华致酒行拟回购股份
 
  12月6日,华致酒行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向东提议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公司股票,并在未来适宜时机将回购股份用于减少公司注册资本或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

  12

  酒便利及全资子公司拟申请2.9亿授信
 
  12月5日,河南酒便利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向浦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分行申请9000万元综合授信的议案》和《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拟向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郑州航空港区支行申请20000万元授信及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13

  青岛啤酒私享荟北京场落幕
 
  近日,青岛啤酒在北京柏悦酒店举办了的青岛啤酒超高端私享荟,这次超高端晚宴令人们重新建立起传承与工艺的连接,了解青岛啤酒的发展历史与酿造工艺。
 
  14

  燕京啤酒扩大中高档产品占比
 
  12月4日,燕京啤酒在投资者关系活动中表示,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持续扩大中高档产品占比,建立针对不同区域的多梯度品牌战略,扩展品牌传播渠道,传递品牌核心价值。

  15

  南非啤酒公司投资两家啤酒厂产能升级
 
  12月1日,南非啤酒公司(SAB)宣布已完成58亿兰特(约3.2亿美元)的,提高了两家主要啤酒厂的生产能力。

  16

  宁夏一葡萄酒庄入选创新名单
 
  12月4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2023年度第二批创新型中小企业名单,宁夏利思葡萄酒庄有限公司入选。
 
  17

  古越龙山低聚糖1664黄酒销售情况良好
 
  12月6日,古越龙山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古越龙山低聚糖1664黄酒采用8年陈酒体,含有丰富的功能性低聚糖。该产品于2023年9月底开始发售,截至目前该产品销售情况良好。
 
  18

  瑞士发明酒类AI追踪技术
 
  近日,瑞士科学家发布一种根据常规化学分析技术追踪葡萄酒来源的技术。根据几十种化合物浓度的细微差异来区分葡萄酒,从而可以追踪葡萄酒的特定产区,还可以追踪到葡萄酒的产地。
 
  19

  酿酒商呼吁无酒精酒精度达到 0.5%
 
  近日,独立酿酒商协会 (SIBA) 呼吁政府重新定义无酒精啤酒的分类,酿酒商呼吁无酒精酒精度达到 0.5%,以帮助小型酿酒商并为该行业提供透明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