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法规 » 法规动态 » 正文

福建省司法厅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10-26  来源:福建省司法厅
核心提示:为做好福建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做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法治保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为做好福建省人民政府2022年立法计划编制工作,进一步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透明度和公众参与度,做到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为福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法治保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立法法》和《福建省人民政府法规草案和政府规章制定程序规定》等相关规定,现向社会公开征集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立足我省实际,重点征集数字经济、公共卫生、社会治理、文化教育、生态文明、乡村振兴、闽台融合等方面的立法项目建议。

二、征集要求

提出2022年立法项目建议,应当明确立法项目名称、依据、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以及立法拟解决的主要问题和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内容,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有草案建议文本或其他有关材料的请一并提供。

三、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

四、征集方式

(一)邮寄:书面建议请寄至:福建省福州市西门井边亭11号福建省司法厅法治调研处(邮编:350003),并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字样。

(二)电子邮件:电子版请发至fjfzdyc@126.com,邮件主题注明“立法项目建议”。

福建省司法厅

2021年10月20日

(此件主动公开)

 
 
[ 食品法规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法规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