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三届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天津日报
核心提示:日前,第三届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葡萄采摘、亲子互动、摄影比赛、七夕交友大会、非遗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感受双街农业旅游的乐趣。
   第三届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开幕

       日前,第三届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拉开帷幕,葡萄采摘、亲子互动、摄影比赛、七夕交友大会、非遗体验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吸引众多游客前来感受双街农业旅游的乐趣。

  本届葡萄旅游文化节以葡萄采摘、销售、品赏、游乐为主题,结合葡萄文化、农业文化、旅游文化、地方文化,向游客提供回归自然、体验休闲观光农业旅游的好去处。此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在双街葡萄园区、双街农业示范项目区、双街古街、紫御园等景点相继举办“相约葡萄架下 捕捉美妙瞬间”摄影比赛,“绿色畅想 健康双街”健步走,“相聚魅力双街品味葡萄文化”幸福葡萄品赏、推介,“快乐童年 有你陪伴”亲子采摘大比拼,“仲夏之夜 情定双街”七夕交友会,文艺专场演出,六项精彩主题活动将贯穿葡萄旅游文化节始终。
 
  优质葡萄一直是双街村的特色农业品牌,镇内目前已经有千亩连栋温室大棚,种植的特色葡萄品种深受消费者欢迎。双街村将通过这次活动,把观光农业与文化旅游产业有机结合,做大做强特色农业经济。据了解,作为北辰区旅游文化特色品牌之一的双街葡萄旅游文化节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累计吸引游客10万人,直接经济效益达2000万元。
 
  一辆辆便捷环保的电瓶车载着游客穿梭于社区、大棚,双街古街更是人流不断,热闹非凡。一箱箱刚刚采摘下来的新鲜葡萄整齐摆放在双街古街内供游客们品尝鉴赏,紫红色的夏黑葡萄、嫩绿色的维多利亚葡萄,双街千亩葡萄基地的明星品种深受游客欢迎。尝过新鲜的葡萄,游客们还可以走进葡萄大棚,亲身体验一下采摘的乐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