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茶香阵阵沁人心,中山茶业博览会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中山日报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市博览中心弥漫着阵阵沁人心脾的茶香,2017春季第十六届中国(中山)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大型茶文化舞台剧《梦回唐朝之煎茶道》演出中拉开帷幕。
   昨日上午,市博览中心弥漫着阵阵沁人心脾的茶香,2017春季第十六届中国(中山)国际茶业博览会在大型茶文化舞台剧《梦回唐朝之煎茶道》演出中拉开帷幕。茶博会名茶区、紫砂区、陶瓷区、红木书画区等四大展区正式对消费者亮相,国内外数千种原厂好茶、紫砂、瓷器、红木家具、根雕、书画及相关制品等着茶文化爱好者选购。
QQ图片20170714091451
 
  市政协主席丘树宏、副主席何灿成,云南昭通市政协副主席胡建普,市政协秘书长仇婉萍,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林春红,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凯旋,中山日报报业集团总编辑、中山传媒董事长方英恩,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李勇刚,市茶业协会会长温少松等出席开幕式。
 
  据介绍,由中山市茶业协会、中山日报报业集团主办,中山报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百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茶博会在往届基础上继续升级扩容,展期从7月7日至10日,设立展位数500多个,会展规划面积达1万平方米,省内外300多家优秀茶企及茶器、茶具、红木展商参展。主办方表示,力争将茶博会打造成珠、中、江第一茶产业、茶文化展览会品牌。
 
  李勇刚在致辞时表示,作为地级市茶叶协会能连续举办十六届茶博会,确实不容易,在广东省是第一家,在全国也不多见。中山茶博会已成为拉动珠三角等地茶叶交易增长的平台、推广茶文化的好渠道,也是传播 “孙中山文化”及博爱精神,讲好中山故事也是一个很好的平台。
 
  丘树宏致辞时表示,今年茶博会有两大亮点:一是和云南昭通市挂钩,加强文化交流合作,开展公益项目,茶博会免费为昭通市提供2个展位做展示交流;二是以茶为“媒”,办好“大香山”与海上丝路——纪念郑和下西洋612周年暨第12个中国航海日座谈会,茶博会做了慈善,做了文化,还与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同频共振。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