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全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将在嵊州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14  来源:绍兴日报
核心提示:昨日,记者从绍兴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理事会兼绍兴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筹备会议上获悉,绍兴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11月将在嵊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昨日,记者从绍兴市“老字号”企业协会理事会兼绍兴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筹备会议上获悉,绍兴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11月将在嵊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绍兴“老字号”企业共有70余家,都是一个个接绍兴地气、有故事的企业。嵊州市商务局的钱东海表示,承办绍兴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既有利于“老字号”品牌的推介,更有利于提高嵊州的知名度。嵊州将以踏踏实实的态度,兼容品牌经济与会展经济,组织好本次博览会,为嵊州市民带来一场优质产品的盛宴,助推嵊州服务业经济的进一步发展。
 
  绍兴市首届“老字号”博览会由绍兴市商务局和嵊州市政府主办,由绍兴市“老字号”企业协会和嵊州市商务局具体承办,计划于11月下旬在嵊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咸亨集团、黄酒集团、越王珠宝、震元股份、会稽山、塔牌、鹤年堂、达利丝绸等一大批知名“老字号”企业将参展。同时还将邀请部分省内优秀的“老字号”品牌和着名土特产品企业前来参展,总量在70家左右。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