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北京上东今旅酒店举办“槟城美食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中新网
核心提示:北京上东今旅酒店特邀槟城今旅酒店客座大厨Siva于2016年7月20日至31日推出“夏季热带风情”槟城美食节,为宾客带来传统地道的槟城美食。
   美食1

       北京上东今旅酒店特邀槟城今旅酒店客座大厨Siva于2016年7月20日至31日推出“夏季热带风情”槟城美食节,为宾客带来传统地道的槟城美食。槟城,享有“美食之都”的美誉,而最出名的莫过于它丰富美味的街边美食。小贩们摆出的美食简直让人垂涎三尺,比如最具马来西亚特色的食品有名菜“沙爹”、炒果条、槟城辣唦、娘惹香辣蟹、兰杜豆烩羊骨、马来香料饭、拉茶以及其他一些路灯下的深夜美食。
 
  此次北京上东今旅酒店“夏季热带风情”槟城美食节特邀来自槟城今旅酒店的金牌大厨客座酒店全日制餐厅浓咖啡,为宾客演绎制作一系列丰盛地道的槟城美食,美食盛宴菜单从开胃菜、主菜到各式甜品,包括:马来甩饼配咖喱、牛肉仁档、娘惹三巴虾、咖哩三文鱼头及着名槟城甜品啵啵杂杂等。美食节上所用的部分食材,浓咖啡亦特地从马来西亚空运过来,以确保菜品原汁原味,让人们在家门口就可享受来自异域的纯正美食。
 
美食2
 
  新鲜的特色食材
 
  客座厨师SivaBalagangdaram为槟城今旅酒店的行政总厨,是拥有32年马来烹饪经验的知名料理大师,对于传统槟城料理及马来风味皆相当拿手,曾经任职于KSL Resort Johor Bahru, 瑞士花园酒店集团、新加坡君华酒店集团、泛太平洋酒店集团和美利亚酒店集团等国际知名连锁酒店集团,以精湛的厨艺深受肯定。此次来访北京上东今旅酒店,曾经在多次国际烹饪大赛中作为马来烹饪的代表人物参赛并获奖,其巡回足迹经历于意大利、印度、中国和欧洲的其它国家和地区。此次Siva将与来自于马来西亚的槟城岛北京上东今旅酒店行政总厨方嘉隆联袂,向北京市民奉上特色的槟城美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槟城美食节还推出槟城特色饮品:冰拉茶、金橘汁、万隆特饮及椰汁水,与槟城美食相得益彰,并分别以20元和30元净价出售。
 
  槟城美食节期间,非周末自助午餐为每位人民币148元,自助晚餐和周末自助午餐每位人民币208元,需加收10%服务费和增值税。美食节期间,所有用餐的宾客均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双人免费入住槟城香格里拉沙洋度假酒店豪华海景房四日三晚并含每日双人早餐,双人欢迎晚宴一次;入住槟城今旅酒店四日三晚并含每日双人早餐和柔佛今旅酒店豪华房三日二晚并含每日双人早餐的礼遇。浓咖啡营业时间为每日早上6点至晚上9:30点。如需垂询或订餐,敬请致电 (86 10) 5907 8416或发电子邮件至:café.hjue@hoteljen.com。
 
  “浓咖啡”位于北京上东今旅酒店一层,连续两年荣获由城市漫步韩文版《Morning Beijing》杂志颁发的年度最受韩国人欢迎餐厅奖和《新西餐》杂志最佳享食之所奖。“浓咖啡”为全天候餐厅,它因雅致的用餐环境及样式新颖、色彩鲜明的菜品为宾客带来了别样的用餐体验而广受好评。
 
  餐厅三面均是从房顶到地面的落地玻璃幕墙,开放式的厨房和操作平台设计可让客人欣赏厨师烹饪美食的全过程。“浓咖啡”致力于将原汁原味的菜肴与精湛的厨师技艺相结合,全方位地展现给客人,给客人带来非凡的视觉和味觉双重体验,让客人“用眼睛饱餐秀色”。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