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点亮创新之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8
核心提示:据市场调查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研究显示,全球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发展迅速,预计到2021年,市值有望达到2789.6亿美元。2014年,亚太地区是全球第二大营养保健食品市场,本地区对功能性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需求也有望持续保持强劲
 
  据市场调查公司Transparency Market Research研究显示,全球营养保健食品市场发展迅速,预计到2021年,市值有望达到2789.6亿美元。2014年,亚太地区是全球第二大营养保健食品市场,本地区对功能性食品和膳食补充剂的需求也有望持续保持强劲。在此趋势下,亚洲国际营养保健食品展在促进业内四个关键领域的企业、专家交流和沟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最大限度地促进该区域的发展。这四大关键领域分别为:配料及原材料、合同制造和自有品牌、服务和设备,以及制成品。
 
  展会总监Chris Lee先生表示:“我们一直在思考如何通过独出心裁的方式来提高展会的质量。创新是丰富我们的展览项目和促进营养保健食品行业发展的关键。为了提升观众的价值体验,我们设计了新的特色活动,为促进商业合作和激发先进理念搭建起一个综合性的平台。”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