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年跨境电子商务交流会”24日在台北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4  来源:新华网
核心提示:“2016年跨境电子商务交流会”24日在台北举行。不少台湾食品企业代表表示,快速发展的大陆网购市场令人羡慕,希望更多的优质台湾食品能在大陆电商平台展销。
   “2016年跨境电子商务交流会”24日在台北举行。不少台湾食品企业代表表示,快速发展的大陆网购市场令人羡慕,希望更多的优质台湾食品能在大陆电商平台展销。
 
  台中丰丹严选本铺的陈蓓梅告诉记者,今年5月以来,大陆观光团大幅减少,公司在日月潭等多处景点的销售业绩下滑近四成。在此情形下,通过大陆电商平台展销公司主打的糖果和汉饼等产品显得更加迫切。
 
  她说,大陆网购市场比台湾更为成熟,也更先进,这次参加跨境电商交流会就是想进一步了解大陆市场。丰丹严选本铺已与京东和淘宝等平台开展合作。
 
  创立于1908年的陈允宝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主营太阳饼等食品,去年就已进入天猫销售。陈允宝泉大众部的游亮辉说,近期大陆游客减少直接影响了公司的销售收入,通过跨境电商平台可弥补台湾市场的不足,也更方便大陆游客购买。
 
  交流会上,台湾品生活文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与网易考拉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希望将台湾的食品、茶叶和美容保养品等推向大陆网购市场。
 
  活动主办方之一的台湾品生活文创国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良源说,目前台湾经济形势并不乐观,布局大陆网购市场是必然选择,该项合作将为台湾中小企业商品找到新的销路。
 
  大陆游客来台旅游一般都会购买凤梨酥、牛轧糖等台湾食品给家人和朋友,大陆游客的人数直接关系岛内食品等行业的业绩。据台湾方面统计,今年5至7月,虽然来台个人游的大陆游客相对稳定,但是大陆团客人数较去年同期平均减少30%以上,给台湾相关产业造成不小冲击。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