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台湾精品将亮相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5
核心提示: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消息:9月11—14日,台湾贸易参展团将携多项高质量创新台湾精品得奖产品亮相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继续通过东博会平台扩大与大陆、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
   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消息:9月11—14日,台湾贸易参展团将携多项高质量创新台湾精品得奖产品亮相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继续通过东博会平台扩大与大陆、与东盟国家的交流合作。
 
 台湾精品将亮相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时任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书记危朝安(右三)出席2015年东博会“桂台农业合作高峰恳谈会”与中国国民党中常委谢坤宏(右四)等嘉宾合影
 
  为延续近年来台湾产品在东博会上的高人气高关注度,今年台湾贸易参展团继续精挑台湾精品参展,将充分展现台湾企业创新能量与提升消费者生活质量的理想与贡献。台湾贸易中心每年举办台湾精品选拔,今年有202家厂商的523件产品获得了台湾精品奖,此次参加东博会展出的台湾精品,均为从获奖产品中精挑的创新含量高的产品,共30个品牌61件产品。宏碁、华硕、微星、友讯、讯连、讯舟、大同、元太、雷虎、必翔、乔山、捷安特、美利达等台湾知名品牌均名列其中,产品主要包含机器人相关产品,电脑及配件、电脑创意应用,移动网络产品及LED照明灯,摄影机、录像机、投影仪等数码影像产品和影音视听产品,行动追踪器、卫星接收器等卫星定位应用,模型引擎、遥控车、遥控飞机、遥控直升机、遥控船等产品。
 
  据介绍,台湾精品将在本届东博会电子电器D09展馆进行特装展示,展位号为D09001,展览面积400平方米。展位将以崭新的造型、精彩的展示和丰富的活动提高关注度。在展区内设置电动旋转精品展示台,播放亮点产品介绍视频,精心打造沉浸式体验情境区,以及大平板内建生动产品影片说明等,让观众透过感官了解台湾精品的创新价值,体验台湾精品运用科技带来的丰富生活元素。此外还特别带来VR体验,让民众遨游于虚拟世界。
 
  随着《海峡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实施、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的建设,处于中国—东盟合作“桥头堡”的东博会已成为台湾客商眼中的“香饽饽”,越来越多的台湾企业商家借助东博会平台进入大陆市场,或以东博会为“跳板”,享受中国—东盟自贸区红利,撷取东盟商机。自台湾贸易参展团2011年首次参加东博会以来,今年已经是台湾精品第5次亮相东博会。参展5年来,台湾精品均在东博会上得到了大陆和东盟客商的欢迎和好评。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