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大荔县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5
核心提示:昨日上午,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创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的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大荔县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宣布大会开幕,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运城市代市长陈振亮等出席。
   昨日上午,以“共建一带一路、共创合作商机、共享发展成果”为主题的第四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在大荔县开幕。省政协副主席千军昌宣布大会开幕,省商务厅厅长赵润民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致辞。省政协副秘书长马多平、运城市代市长陈振亮等出席。
 
  李明远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领导、各位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给予渭南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首届黄河金三角投资合作交流大会举办以来,三省四市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突破地域界限、整合区域资源、创新合作机制、造福四市人民结下丰硕成果。随着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推进,黄河金三角这颗丝路上的明珠必将以全新的视野,更加开放的格局,迎来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黄金时期。我们将秉承“创新、合作、发展、共赢”的理念,致力于将黄河金三角打造成跨省区域合作的先导区、东中西部联动发展的示范区和承东启西的“经济带”,进一步推动区域合作迈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和更高水平。渭南愿意与兄弟地市联起手来,紧紧围绕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规划,在各层次、各领域凝聚共识、共谋发展、实现双赢,不断释放现代农业、文化旅游、食品加工、清洁能源、新能源汽车等特色产业的发展活力,共同续写合作共赢发展新篇章。
 
  临汾市副市长陈纲、三门峡市副市长李庆红,省工信厅、省金融办、省贸促会、省工商联、省旅游局、省发改委南水北调办、省国资委、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办公室有关领导,方红卫、王晓军、吴蟒成、杨建琦、张开等市上领导,波兰总商会、匈牙利琼州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以及青岛四方机械、华润集团、红星美凯龙等商协会负责人、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开幕式。日照陕西商会负责人代表客商发言。
 
  开幕式前,省、市领导还来到位于大荔同州湖畔的大会展馆,参观特色商品、黄河金三角知名品牌企业产品区及大荔展区。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