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方便+营养=未来方便食品发展方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10
核心提示:7月16日,中国方便食品与国民营养健康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邀请了多名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分享各自的理念和思想,对新形势下的方便食品行业转型及未来方便食品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层的研讨,对方便和营养的共同存在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确定方便与营养共存的食品将是未来方便食品发展方向。
   7月16日,中国方便食品与国民营养健康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邀请了多名业内具有影响力的企业家分享各自的理念和思想,对新形势下的方便食品行业转型及未来方便食品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层的研讨,对方便和营养的共同存在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并确定方便与营养共存的食品将是未来方便食品发展方向。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十三五”规划确立了国人人均寿命增长一岁的目标,这将给营养健康食品行业带来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开拓出更多、更深的价值蓝海。当前,公众对于营养与方便的需求日趋升温,消费者们不仅需要吃得安全方便,更渴望吃得营养健康。这就为方便营养的未来食品发展方向提供了客观条件。
 
 
  食品产业转型浪潮扑面而来,总有企业眼光敏锐,高瞻远瞩,提前站在改革的最前端。记者采访获悉,当前已有企业开始试水方便+营养的食品发展模式,以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为例,这是国内首个建设优质小麦基地的“敢于吃螃蟹”的企业,也特别体现了今麦郎追崇优质原料面食加工,注重方便与营养共存。今麦郎面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范现国曾提出,原料够好才能生产出优质的产品,当前国内的方便食品行业面临转型,今麦郎将与时俱进,顺应市场需求,实现生产出方便与营养共存的食品发展。
 
 
  未来方便食品发展的方向所带来的深远意义还不仅此,优质农产品的种植,可以带动企业自身发展,同时增加经济效益。除此之外,还可以以小带大,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推动方便食品行业转型,进而净化整个食品市场环境,让人人都能吃上方便和营养共存的优质方便食品。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