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日本冲绳召开功能性标识食品及超级食品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2  来源:人民网
核心提示:据日本《健康产业速报》报道,由冲绳产学官合作推进协商会、冲绳健康生物产业推进网络组织主办的“冲绳产学官创新论坛2016”于本月6日在那霸市召开。
   据日本《健康产业速报》报道,由冲绳产学官合作推进协商会、冲绳健康生物产业推进网络组织主办的“冲绳产学官创新论坛2016”于本月6日在那霸市召开。
 
  冲绳产业振兴公社、健康食品品牌化推进基础事业项目经理照屋隆司就冲绳的健康食品、功能性标识食品的现状及课题作了演讲。此外,冲绳超级食品协会学术主任广濑和信先生就冲绳所研发的超级食品的魅力等做了介绍。
 
  冲绳县健康产业协商会、冲绳县产业振兴公社、TLO冲绳、TTP等机构相互合作,以平实柠檬(Citrus depressa)、海蕴、冲绳莫柔米醋等当地特产为中心,扶持功能性标识食品的研发工作。
 
  “冲绳超级食品协会”于去年秋天成立,一直致力于收集与推广当地有过被食用的经验、有益健康的原材料。以这些原材料为主要原料生产出的商品,冲绳县颁布一定的标准进行审查,目前通过审查被当地推荐的产品已经超过了20种。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