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俄蒙韩”特色商品博览会在内蒙古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2
核心提示:韩国的化妆品、蒙古的牛肉肠、俄罗斯的提拉米苏……12日,2016“乌大张”暨“俄蒙韩”特色商品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开幕。
   韩国的化妆品、蒙古的牛肉肠、俄罗斯的提拉米苏……12日,2016“乌大张”暨“俄蒙韩”特色商品博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开幕。
 
  “这是蒙古国知名的羊奶粉,还有淡口味的窝阔台速溶奶茶,这边是蒙古牛肉肠,可以先品尝。”在当天的展会上,蒙古国商人恩克道尔吉用不太流利的中文介绍他从乌兰巴托带来的商品。
 
  “俄蒙韩”特色商品博览会在内蒙古开幕
 
  记者了解到,本次博览会以特色食品和农畜产品为主,邀请大同、张家口组织当地特色商品参加促销,同时邀请了俄罗斯、蒙古、韩国等地采购商参加展会。
 
  “马上就要过中秋节了,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国外特色食品,很方便也很实惠。”当地居民梁悦如是说。
 
  在乌兰察布市商务局局长张文元看来,举办此次博览会是落实乌兰察布、大同、张家口三地商务合作框架协议,加强蒙晋冀“乌大张”区域商务合作,实现三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一项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提升向北开放水平,加强中俄蒙韩贸易合作的一项积极探索。
 
  张文元表示,借助本次商品博览会平台,可以发挥会展经济在乌兰察布市在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和商贸合作中的推进作用,保持已建立的境内外经贸关系和客商资源,推进“一带一路”战略节点城市建设。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乌兰察布市商务局、乌兰察布市农牧业局承办。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