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哈雷精品烘焙机应邀参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12
核心提示:9月9日至12日,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览会国家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等部门承办。
   9月9日至12日,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此次展览会国家商务部、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南省流通产业促进中心等部门承办。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何报翔宣布开幕,并发表致辞,展会吸引了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和省会城市积极参与,统一集团、正大集团、老干妈等国内知名品牌一一亮相,多国知名食品企业携带特产参加本次展会。同时咖啡烘焙机厂商——哈雷精品咖啡烘焙机也应邀参加本次食品餐饮博览会。
 
  广州健康保健展圆满闭幕  2017年9月15-17日精彩再续!
 
  据了解,本次食品餐饮展会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区设置了2000个展位,吸引了一大批国内有行业影响力的食品餐饮领军品牌参展,现场参展企业达800余家,境外参展企业总数近150家,是中国食品餐饮行业规模最大的展会之一。同时在展会中,八大菜系同场竞技,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视觉与味觉体验。
 
  而此次展会中,有许多新鲜事物吸引了现场消费者的目光,从韩国的调味品,到红参饮品,捷克的啤酒,到澳洲的海鲜,而在展会中,咖啡产品与咖啡师比赛也作为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吸引了在场消费者的目光。
 
  广州健康保健展圆满闭幕  2017年9月15-17日精彩再续!2
 
  (2016高桥杯中国青年咖啡师表演赛)
 
  据福标咖啡学院院长丘学鑫介绍,随着近年来国内消费者对咖啡的接收程度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不再满足于普通的速溶与普通的咖啡饮料,而开始追求新鲜烘焙的精品咖啡,以前国内的大部分咖啡豆都是依赖于国外进口,咖啡豆品质也不能得到很好的保障,而随着国内咖啡产业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接触到新鲜烘焙。
 
  谈到新鲜烘焙,丘院长接着介绍,我们所接触到的咖啡熟豆都是由咖啡树的果实,也就是咖啡树的果实经过采摘,处理,去壳之后从各国产地运输到国内,然后通过咖啡烘焙机烘烤,变成了我们所认知的咖啡熟豆。新鲜烘焙的咖啡风味,香气,以及健康均优于速溶和进口咖啡,然而长期国内咖啡烘焙机都要依赖于从美日进口,国内烘焙机很少有不错的产品,国人对咖啡的品质要求也并不高。
 
 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开幕,哈雷精品烘焙机应邀参展3
 
  为了改变这一现状,福标咖啡学院丘院长成立了哈雷咖啡烘焙品牌,研发出了新一代咖啡烘焙机,据了解,哈雷烘焙机采用全新龙卷风热力烘焙设计,咖啡穿透力高于传统烘焙机百分之三十香气更为持久,同时钨钢铸铁内锅,品质远超美日烘焙机产品,同时更有三层独立保温层,保温性能,隔热性能更好,电脑控制曲线,更方便存储记录,让咖啡烘焙师能更轻松就烘出一锅美味,优质的咖啡豆。
 
  同时此次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中,举办了2016高桥杯,中国青年咖啡师表演赛,福标咖啡学院院长丘学鑫担任长沙赛区“评委长”。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