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Neogen公司】邀您共赴青岛CBIFS食品安全行业盛会,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核心提示:纽勤致力于研发,制造并销售食品安全产品,获得AOAC,USDA/GIPSA,USDA/FSIS,AFNOR和IUPAC的相关认证,产品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可准确快速获得检测结果,并且简单易操作。另外,纽勤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食品工业中的生产商和加工商的每个生产环节更容易地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的要求,如 FSMA 以及和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有关的全球食品安全假话,包括“食品安全和质量计划”(DQF)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
   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安全技术推广平台,CBIFS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将于2018年4月9日-10日在青岛举办,Neogen公司将携带其最新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大会,展位号13,期待您的莅临!
 
  公司简介
 
  5.纽勤-logo.jpg
 
  纽勤公司(纳斯达克代码:NEOG)成立于 1982,现已成长为一个在全球拥有1500多名员工的跨国企业,足迹遍及美国及世界各地。纽勤致力于研发、制造并销售食品安全和动物安全产品,产品种类繁多,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纽勤食品安全部位于密歇根州首府兰辛市(Lansing),主要负责脱水培养基和快速诊断试剂盒的研发和销售。这些产品是用于检测食源性细菌、腐败菌、天然毒素、食品过敏原、转基因、药物残留、植物病毒以及环境卫生隐患。纽勤动物安全部位于肯塔基州列克星顿市(Lexington),负责研发和销售一条完整的包括诊断法、兽医用仪器、兽药、营养增补剂、消毒剂和灭鼠剂的产品线。纽勤位于内布拉斯加州林肯郡 (Lincoln) 的 GeneSeek 子公司在动物农业综合企业和兽药方面是全球领先的DNA 检测供应商。
 
  纽勤中国成立于2012年,与世界各地的纽勤公司一样,都是以坚定的态度去服务和解决客户所期望的质量标准要求。
 
  产品特色
 
  纽勤致力于研发,制造并销售食品安全产品,获得AOAC,USDA/GIPSA,USDA/FSIS,AFNOR和IUPAC的相关认证,产品拥有世界领先的技术,可准确快速获得检测结果,并且简单易操作。另外,纽勤的产品和服务可以帮助食品工业中的生产商和加工商的每个生产环节更容易地符合国家食品安全法规的要求,如 FSMA 以及和全球食品安全倡议(GFSI)有关的全球食品安全假话,包括“食品安全和质量计划”(DQF)和英国零售商协会(BRC)
 
 
  01
 
  Raptor
 
  操作简便,并可同时独立分析多个测试的系统。 Raptor和BetaStar测试结果极为精确,同时可以节省时间, 并进行高通量分析。
 
  02
 
  ATP 卫生监控给您带来
 
   简便
 
   合规性审核依据
 
   品牌保护
 
  03
 
  Soleris快速微生物检测
 
   提高检测量
 
   缩短放货天数
 
   提高工厂效益
 
   实时反映污染情况
 
  04
 
  AccuScan Gold
 
  摒除横向流动测试条结果读取过程中的主观因素,使结果更具有一致性,并能永久储存数据。
 
  05
 
  酶标仪
 
   自动化的载体传输
 
   拥有4个不同波长
 
   触摸式的LCD显示屏
 
   清晰的提示、简单的操作
 
   内置打印机
 
   自动化的结果计算
 
   可存储超过120项检测程序
 
   包含一条3 x 12的微孔条载体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专家、同行莅临Neogen公司展位,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Neogen公司与您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