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再续春之约 2023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4月26-28日北京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21  来源: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
核心提示:2023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连续14载携手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将于4月26-28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2023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届时来自我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国科技界与产业界的优秀代表将齐聚一堂,碰撞思想,共谋发展。
   作为全球食品安全与营养健康领域权威性与高端性并重的国际盛会,同时也是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与国际食品科技联盟(IUFoST)共同主办的重要年度品牌活动,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一直得到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国家卫健委、海关总署、中国科协、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等相关部门,以及世界卫生组织(WHO)、联合国粮农组织(FAO)、国际食品微生物标准委员会(ICMSF)、AOAC INTERNATIONAL、欧洲卫生工程与设计组织(EHEDG)等国际组织的大力支持。大会立足科技创新,以服务政府决策和回应行业热点问题为导向,汇聚全球智慧,为引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受到业界同仁的高度关注。
 
  2023年,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连续14载携手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将于4月26-28日在北京友谊宾馆召开“2023年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届时来自我国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国科技界与产业界的优秀代表将齐聚一堂,碰撞思想,共谋发展。
 
  2020-2022,面对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我们的脚步虽从未停歇,却难掩无法面对面欢聚畅聊的遗憾;2023,我们终于盼来了阔别3年的相聚,我们期待着,与八方来客共赴这场久违的春天之约!
 
  大会拟关注议题
 
  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大会
 
  食品安全源头控制
 
  食品新业态、新品类、新原料的安全与健康
 
  国际食品安全与健康的前沿技术与发展趋势
 
  功能声称管理新思路
 
  食品科技解决精准营养的靶向递送
 
  合成生物学驱动功能营养品的生物制造
 
  数智化如何服务食品产业健康转型
 
  未来食品加工:以健康、愉悦和可持续的方式提供营养
 
  绿色低碳科技创新赋能食品产业可持续发展
 
  食品安全风险交流成功案例分享
 
  功能性配料的安全与创新
 
  食物过敏原检测、控制与风险管理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会议注册及酒店预定,请关注后续通知。
 
  联系人:蒋依依 电话:010-65265376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