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北京陆桥】邀您共赴青岛CBIFS食品安全行业盛会,不见不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核心提示: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陆桥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5年整体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食品、药品安全检测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从事微生物培养基及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先驱,荣获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规模化的微生物培养基生产及储运中心,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质检总局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基地”。
   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安全技术推广平台,CBIFS2018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食品安全技术论坛将于2018年4月9日-10日在青岛举办,北京陆桥将携明星产品精彩亮相本次大会,展位号65,期待您的莅临!
 
  公司简介
 
  陆桥.jpg
 
  北京陆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北京陆桥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5年整体改制为股份制企业。公司专业致力于食品、药品安全检测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从事微生物培养基及系列产品研发与生产的先驱,荣获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拥有规模化的微生物培养基生产及储运中心,2014年被认定为“国家质检总局科技成果推广转化基地”。
 
  公司总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20000平米,集研发、生产、质控、仓储、物流、办公为一体。企业通过了ISO9001认证,产品通过了ISO17025认可实验室质控把关,生产车间达到了GMP生产要求,拥有近2000平米的万级洁净生产车间,掌握并运用先进生产工艺建立了全自动液体培养基灌装线、全自动产品包装流水线、全自动平板培养基生产线等多条国内领先的现代化生产线。
 
  “高平为陆,质量之基立云陆;越壑成桥,服务之要架心桥”
 
  追求“质量第一,服务第一”永远是“陆桥人”引以为豪的经营理念。
 
  产品特色
 
  公司的自主产品有8大类近2000 个品种,涵盖微生物、农兽药残留、理化等多个领域的检测试剂, 以及快速检测仪器设备;公司同时引进多个国际知名品牌的检测产品。我们能够为政府实验室、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以及科研院所提供一系列专业的食品、药品安全检测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
 
  01
 
  颗粒剂型培养基
 
  工艺领先,检测结果稳定可靠;均一性更好,质量稳定;无粉尘产生,安全环保。
 
  02
 
  即用型系列产品
 
  具有适用广泛(增菌、采样等)、使用方便、快速等优点,可以避免由于客观因素造成的培养基差异,是替代传统培养基、减少实验人员工作量的首选产品。
 
  03
 
  维生素检测试剂盒系列产品
 
  是按照国标方法设计的快速检测婴幼儿乳粉中B族维生素含量的试剂盒。
 
  04
 
  MX系列检测试剂盒
 
  采用预混冻干技术,PCR扩增环境体系稳定,适用于致病菌及病毒的快速检测、诊断与流行病学调查。
 
  05
 
  朗道生物芯片系统(EI)
 
  是可以同时进行单个样品的多重分析的检测系统,适用于研究、临床、法医及兽药领域。
 
  在此,我们诚邀各位专家、同行莅临北京陆桥展位,参观指导、洽谈业务。
 
  北京陆桥与您不见不散!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