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本月22-25日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核心提示:11月22—25日,第六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此次农博会以“新时代 新作为 新三农”为主题,通过实物展、图文展、信息技术等形式,展示江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打造江门农博会会展名片,搭建现代农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南都讯 记者严亮 实习生冯绮雯 11月22—25日,第六届江门市农业博览会在五邑华侨广场举行。此次农博会以“新时代 新作为 新三农”为主题,通过实物展、图文展、信息技术等形式,展示江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的新成果,打造江门农博会会展名片,搭建现代农业交流合作平台,加快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本届农博会共设有14个展区,包括主题形象馆、美丽乡村图片展、现代农业馆、地方特色馆、农机展示区、农业技艺展示区、丰收大舞台、乡村美食街、农产品展销区、农业金融展区、乡村旅游展区、农趣活动区等,全面展示江门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和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建设新面貌。
 
  其中,主题形象馆主要通过视频、图片、文字、展品摆设等重点介绍江门市农业发展的整体状况,以党建工作为中心,展示扶贫、乡村旅游等工作成果,宣扬农民的新时代精神,大力推广农村人才振兴政策;美丽乡村图片展展示了乡村游精品路线和参加乡村游的群众摄影作品;现代农业馆和地方特色馆则由相关部门及各市(区)进行差异化展示,展现农村发展新面貌。此外,现场还设有黑龙江七台河市、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广西崇左市三地的特色农产品馆,展示三地的名特优新农产品。
 
  在活动安排方面,与往届相比,本届农博会除了传统的开馆仪式外,还有大湾区农产品电商大讲堂、大湾区农产品加工大讲堂、农趣互动活动、少儿春晚海选农博会专场等方面内容。
 
  在本届农博会举办期间,第五届中国江门锦鲤博览会、第二届中国江门名龟博览会也在五邑华侨广场会展中心同期举办。
 
  其中,名龟博览会由江门市龟鳖养殖协会主办,通过展示活动来展现江门龟鳖养殖发展取得的成果。锦鲤博览会则将举行中国彩鲤、中国自产锦鲤等多项比赛,以及名贵锦鲤拍卖会等主题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参展商参加比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