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全力办好第二十届菜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寿光菜博会
核心提示:2月17日,第二十届菜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并对第十九届菜博会进行总结表彰,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孙修炜、张逢春、马焕军、王安文、寇振彦参加。
   2月17日,第二十届菜博会筹备工作动员会议召开,并对第十九届菜博会进行总结表彰,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孙修炜、张逢春、马焕军、王安文、寇振彦参加。
QQ图片20190404103138
 
  第十九届菜博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蔬菜品种2400多个,先进技术105项,栽培模式92种,服务“三农”更具实效。深入开展了高层次农业学术交流,举办了国际设施园艺高层学术研讨会、水肥一体化暨节水农业论坛等系列高端专业论坛。吸引外国企业和国内 30 个省市区的 3万多名客商、200多个代表团设立摊位,集中签约重点项目15个、总投资额80多亿元,实现各类贸易额129亿元,菜博会对我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助推作用得到充分体现。
 
  关于第二十届菜博会筹办,孙修炜强调,要强化大局意识,将办会与推进乡村振兴紧密结合起来。将把菜博会打造成集中推介寿光品牌的大平台、集中展示产业优势的大平台、集中推广农业科技的大平台,在助推产业发展、提升品牌知名度上发挥应有作用。要强化创新意识,将办会与提升自身价值紧密结合起来,创新办会模式,切实推出一批超常规举措、打造一批人无我有的新亮点。要创新宣传报道,全面反映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以及蔬菜产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创新市场运作,努力把菜博会办成文化含量更高、综合效益更好的蔬菜盛会。要强化机遇意识,紧密结合“双招双引”活动,积极宣传我市招商引资的新办法、新措施、好环境,以热情的态度、积极的心态,跟上联系、跟上对接、跟上服务,全面加强与外地客商、高端人才的深层次交流,力争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在菜博会期间都能引进大项目、好项目和高端人才、高端院所。要强化服务意识,将办会与文明城市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各镇街区、各部门单位要把服务理念贯穿始终,发扬“五拼”作风,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踏实,以过硬的作风确保展会的圆满成功。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