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9中国(太原)创业加盟博览会将于8月23日启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17  来源:山西新闻网
核心提示:今天,2019中国(太原)创业加盟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办。“创博会”将于2019年8月23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召开,以“万众创新、促进就业、推动转型”为目标,共设 “电商创业、加盟创业、农村创业” 三大展示板块。
   5月15日,2019中国(太原)创业加盟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新闻发布会在太原举办。“创博会”将于2019年8月23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召开,以“万众创新、促进就业、推动转型”为目标,共设 “电商创业、加盟创业、农村创业” 三大展示板块。
QQ图片20190517090800
 
  本届创博会响应国家和我省关于“十三五”期间促进就业和创业的号召,将依托会展平台,整合省内外连锁加盟机构,引领创业发展新方向,充分发挥会展对于行业的助推器作用,以创业带动就业,以就业促进发展,为推动山西经济结构转型贡献力量。
 
  “创博会”招商范围涉及投资加盟、电子商务、农村创业、金融服务与消费五大类别,以青年创业群体、个体经营者、农村创业者及城改村民为目标观众,为企业与创业者搭建交流、咨询、投资的专业化优质服务平台。在发布会上,企业家代表先后上台发言,介绍企业经营模式与连锁加盟发展战略,并表示将积极参与本次展会,为广大创业者提供多种创业加盟渠道。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完成签约。
 
  创博会主办方山西国际会展中心、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山西省零售商行业协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10个行业协会负责人、省内外2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等近百人参加发布会。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