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西部天然展WPE&WHPE2023 7月20日西安盛大开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7-21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2023年中国西部国际天然提取物、医药原料及创新原料展览会暨西部保健品功能性食品展览会WPE-WHPE(以下简称:西部天然展WPE&WHPE2023)由沃德博森博览集团、沃德韦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于2023年7月20日为期3天的展会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2023年中国西部国际天然提取物、医药原料及创新原料展览会暨西部保健品功能性食品展览会WPE-WHPE(以下简称:西部天然展WPE&WHPE2023)由沃德博森博览集团、沃德韦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主办。于2023年7月20日为期3天的展会于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西部天然展作为中国西部市场上专业的天然提取物展览会,为陕西省乃至全国的提取物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贸易与交流平台。陕西作为提取物的集群区,有着完整的提取物产业链,企业数量多、产品品类全、同时也拥有着一批长期从事提取物行业的优秀人才。这也是西部天然展选择了西安这座城市最重要的依据。
 
  西部天然展WPE&WHPE2023,三天展迎来一众提取物、保健品领域的优质企业同台竞技。重庆骄王、陕西昂盛生物、西安天一生物、西安天美生物、陕西森弗天然制品、河北一然生物、山东安华生物、东营佛思特生物、北京科拓恒通生物、新疆阜丰生物、山东擎雷、温兄控股集团、宜兴市华鼎机械、天津市渤海鑫茂制药设备等。
 
  展会现场三大主题:天然提取物健康原料WPE、营养保健品功能性保健食品WHPE、提取技术与设备PE-TECH覆盖天然提取物原料、健康创新原料、化妆品及医药原料等优质原料企业和健康营养保健品、植物基及功能食品等大健康营养产业、生产过程设备及包装技术。
 
  开幕式的重要嘉宾单位及领导介绍
 
  陕西省商务厅李亚荣
 
  西安市商务局 安建勇
 
  陕西省卫健委中医药管理局处长 乌欣
 
  西安市商务局会展处处长王志功
 
  德国德西玛大中华区总裁  曹博
 
  卫生部健康教育指导首席专家、欧洲自然科学院院士孙树侠
 
  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党组成员、巡视组长  席小平
 
  中国食品工业协会经销商委员会主任高金争
 
  中国民族医药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医药协会科技创新与标准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国家食药同源产业联盟常务理事、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国家重点课题组专家  石巍
 
  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技术顾问、《食品与发酵工业》 程池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专家委员会委员、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芳疗专业委员会专家、中国中药协会中药精油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梅家齐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人文医居分会  张智武
 
  西部天然展主办首席顾问刘兆泉
 
  一场展览会的成功举办,不开领导的鼓励,离不开企业的支持,离不开专业协会的指导,值此开幕之际,我们向所有为这一项目出谋划策的各界朋友表示深深的感谢!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