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中国检科院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七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的函(第一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8-14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为搭建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以下简称HACCP)交流和研讨平台,促进HACCP在我国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HACCP体系理论研究水平及实践应用能力,强化食品安全控制预防为主、过程管理的理念,更好地帮助、指导和规范我国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HACCP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研讨解决HACCP体系在建立、实施与认证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现定于2019年10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七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
   中国检科院关于邀请参加第十七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的函(第一轮)
 
  各相关单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第四十八条规定“国家鼓励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符合良好生产规范要求,实施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体系,提高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为搭建分析与关键控制点(以下简称HACCP)交流和研讨平台,促进HACCP在我国食品安全管理领域的推广和应用,进一步提升我国HACCP体系理论研究水平及实践应用能力,强化食品安全控制预防为主、过程管理的理念,更好地帮助、指导和规范我国食品生产企业建立实施HACCP体系,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研讨解决HACCP体系在建立、实施与认证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现定于2019年10月29日-30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七届全国HACCP应用与认证研讨会。现将会议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19年10月29日-30日,28日全天报到;
 
  会议地点:北京,具体场所在后续通知中明确。
 
  二、会议内容
 
  本届HACCP研讨会主要由开幕式、主题演讲、认证体系综述及食品安全控制解决方案交流、婴配企业HACCP经验分享及检查发现、HACCP应用领域拓展、食品安全预警、风险交流、餐饮HACCP等专题分论坛一系列活动组成。拟邀请相关政府监管部门进行权威发布和政策解读,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做精彩主题演讲,组织各市场监管局监管人员,HACCP认证机构审核员、评定人员,食品生产企业从业人员、有关科研单位和院校研究人员等共同参会研讨。
 
  详细日程安排将在后续通知中公布。
 
  三、展览展示
 
  本届研讨会设有专业展览区,多家认证机构和知名食品安全咨询服务机构集中展示包括车间卫生控制、虫害控制、关键工序控制等食品安全控制解决方案。
 
  展位规格和参展费用、展位信息等,请向论坛组委会咨询。
 
  四、参会方式
 
  (一)报名方式
 
  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邮件回传至statehaccp@163.com,会务组将依据回执确认登记。
 
  (二)参会费用
 
  参会费用免费参会,用餐住宿费自理。
 
  五、联系方式
 
  参展及赞助联系人:昝蔚东;
 
  电话: 010-53897258;
 
  会务组联系人:贝君、昝蔚东;
 
  电话:010-53897260、010-53897258;
 
  传真:010-53897214;
 
  邮箱:statehaccp@163.com
 
  六、其他事项
 
  研讨会具体议程、主题发言题目、发言人等信息将在国家食品安全危害与关键控制点应用研究中心网站(www.statehaccp.org)公布,请注意查询。
 
  附件:参会回执表
 
  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
 
  2019年8月11日
 
  附件:参会回执表
 
  姓名     单位名称      职称/职务     手机       E-mail
 
  注:请准确、完整填写以上信息,邮件回传至statehaccp@163.com。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